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收获

我的收获  
  收获有很多种,有的是物质上的收获,有的是精神上的收获,还有收获知识。暑假里,有很多事情让我收获了,其中收获最大的事情就是四口考试。  
  考试前,我做了很多练习,也背了许多句子,可就是背不熟,“唉,”我叹了口气,“怎么办啊!”妈妈坐在一旁,郑重地说:“你不要躺着,好好坐着认真背就行了。”于是,我开始努力地背,让爸爸检查时,我还是有一些背不出,“天哪,我四口肯定过不了了。”我泄气的说。“不要这样,来,爸爸陪你一起背。”爸爸看了,放下工作,叫我用有趣的方法背,不一会儿,我就都背出来了。我开心极了,兴奋的心情使我有了无限的信心,我向家人发誓:“我这次一定要考过,最近我一定要好好儿复习!”可是,渐渐地我觉得背英语枯燥乏味,我简直再也不想背了,就在我快弃时,外婆语重心长[注: 话深刻有力,情意深长。]地说:“做人得言而有信[注: 说话靠得住,有信用。]那,你自己发过誓的,而且坚持下去也不是对你没好处,对吧?”“好吧,谢谢你,外婆。”我无奈地说。  
  离正式考试没几天了,好朋友小何准备到我家和我一起谈论学习,只见她拿着厚厚一打纸,考考我这个,考考我那个,竟然全都是我没背过的,我疑惑地问:“这不是书上的呀!”“是的,”小何慢条斯理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五子“拼杀”战
       老妈的“有才”记录
       我的暑假,忙字当头
       我想对你说我爱你
       欠揍(转载)
       歇一歇
       蛋壳中的我
       我和岚
       不为人知的秘密
       相逢只若初相见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我的新教室
    我的玩具小兔
    谁偷吃了我的鸡腿
    我的存钱罐作文300字
    我的观察
    我的手术经历
    我的新年愿望
    我的2011
    一件小事给我的启示
    阅读,我的乐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