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五子“拼杀”战

  本小姐算不上琴棋书画样样精通,但对棋还是情有独钟。本人的五子棋艺在家也是数一数二[注: 不算第一也算第二。形容突出。]的。凡是“领教”过我棋艺的人,都乖乖认输,很少有自己来“叫战”的,家里人有几个胆大的,来“挑战”我这“大将军”,结果次次都被我“杀”的“落花流水[注: 原形容暮春景色衰败。后常用来比喻被打得大败。]”。幸运的赢我一局两局的,下一局一下子又被我挽回来。这一次上门“挑战”的是素有“五子菜鸟”称号的妈妈。哼,来拼杀了几次了还敢来。好,既然来了,那我就奉陪到底。我不怀好意的朝妈妈一笑,哼,看谁笑到最后。我的外号可叫“邵邵不败”呀!我可不能输。  
  “邵邵不败”vs“五子菜鸟”第一局。  
  我可是熟读“棋”书,妈妈先使出第一计:调虎离山[注: 设法使老虎离开原来的山冈。比喻用计使对方离开原来的地方,以便乘机行事。]。想让我离开阵地,没门。我在阵地里布下“八卦阵”,等待着“猎物”上钩。嗯,我要去阻挡她成五,阻这里,挡那里,阻这里,挡那里。哈,终于不用挡了,我赶忙去阵地“征兵买马”(创造棋)。呀,好棋,我一下子挡上。还会玩花招,小样,还嫩了点。我去阻挡妈妈未成功的棋。不好,中计了!这是妈妈的四三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老妈的“有才”记录
       我的暑假,忙字当头
       我想对你说我爱你
       欠揍(转载)
       歇一歇
       蛋壳中的我
       我和岚
       不为人知的秘密
       相逢只若初相见
       回首“生地会考”路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我喜欢下五子棋
    我学会了下五子棋
    我的兔子“大大”
    瓶子“吞”鸡蛋
    五子棋大赛
    下五子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