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暑假,忙字当头

  我的暑假,忙字当头  
  盼望着,盼望着……暑假终于来了,别人的暑假也许全部是休闲的、愉快的、快乐的,但我的暑假却以忙字开头。  
  新的一天开始了,我高兴的翻开作业,也许是心情过于忧郁,快晕了,就连作业单也抄满了,我算了算,每天30遍,一假期才能全写完,我写啊写,从早上五点写到下午一点,休息了一小会儿,吃完饭又去写,又从下午两点写到晚上10点,还有十几遍日记,我想写“太阳当空照,花儿对我笑”,又想了想,不,花儿不对我笑,花儿希望快点写完好睡觉,终于写完了,一天虽然过去了,介到后可怎么熬啊!这一天真的是忙的不亦乐乎[注: 乎:文言中用为疑问或反问的语气助词,这里相当于“吗”。用来表示极度、非常、淋漓尽致地意思。]!  
  我的暑假不但作业多补课更多。  
  第一天才7:30妈妈就叫我去补课,第一课是作文,我们写了一篇作文,我写的还可以,补完作文又补英语,英语课上我们背了一篇课文,背的还不错,妈妈带我去吃冷面,刚吃一口,就又带着我去补奥数,奥数补完又去补这补那,晚上回家已经六点,刚坐床上又想起作业没写,又写完了所有的作业,“啊!”抬起头已经是深夜了!  
  哎,忙!忙!忙,我轻声问我自己:我什么时候才能有个快乐的暑假呀!或许没有人可以回答我,我只能是自己苦度这个假期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想对你说我爱你
       欠揍(转载)
       歇一歇
       蛋壳中的我
       我和岚
       不为人知的秘密
       相逢只若初相见
       回首“生地会考”路
       聪明的青虫
       再见,昨天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我的新教室
    我的玩具小兔
    谁偷吃了我的鸡腿
    我的存钱罐作文300字
    我的观察
    我的手术经历
    我的新年愿望
    我的2011
    一件小事给我的启示
    阅读,我的乐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