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爱打乒乓球

  乒乓球是我们国家的国球,我们一家子都喜欢看乒乓球比赛,中国运动员真棒,他们拿了许多许多世界冠军,为祖国争得了荣誉,我非常羡慕他们,因此,我爱上了打乒乓球。

  假日里,我经常和张叔叔、师奶奶打乒乓球,他们也总夸我打得好,有时我们打两个多小时,我都不感到累。课间,我也会争分夺秒[注: 一分一秒也不放过。形容充分利用时间。],和同学们拼杀几个回合。

  我读三年级时,县体校在我们学校招生了。我每次看见体校的同学乒乓球打得特好,我心里羡慕极了,就吵着闹着要在体校学打乒乓球,家人同意了,我高兴得蹦了起来。

  我们家离体校约有5里路,我训练的时间是周一至周五晚上7:00~9:00,双休日是上午9:00~11:00。一年多来,不论刮风下雨、严寒酷暑,我都坚持去体校打乒乓球。在体校,教练耐心地教我打乒乓球的各种技术,慢慢的,我学会了扣杀、削球、拉球、搓球……每次与教练训练后,小伙伴们之间都会有一场激烈地比赛,尽管我打得大汗淋漓,但我还是非常高兴。

  打乒乓球已经成了我的爱好,它给我带来了乐趣,带来了健康,也让我认识了很多朋友。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黄的烦恼
       红楼莫
       还我美好家园
       我的读书经历
       烦人的“钢笔水大战”
       我心中的美
       粗心大意的人
       艺术节使我难过
       我心中的未来城市
       花式篮球表演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我爱吃巧克力
    我爱小鸟啾啾
    我爱科学漫画书
    我爱纯洁的雪
    我爱梅花的坚贞不屈
    我爱您!我美丽的校园
    我爱小狗
    我爱冬天
    我爱春节
    我爱你,中国的汉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