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水被污染了 2011

对于水,大家都很了解,但是现在我们生活周围的河水怎么样?  
  为了了解柯桥的水环境,我和爸爸走遍了柯桥,查看了我们身边的河流湖泊。  
  我们沿着群贤路,先向西来到了大板湖,刚上桥,我极目远眺[注: 极:尽;眺:望。尽眼力之所及眺望远方。],看见一只白鹭刚停下来,叫了几声就飞走了,像是在说:“这里太脏了。”我向下一看,湖面上浮着人们丢弃的食品袋和花花绿绿的塑料包装袋,还有建筑垃圾。向左看有跟森林一样的吊机在打桩、吊钢筋,我问爸爸为什么房子要建在湖边呢?爸爸回答:“因为我们江南的人喜欢傍水而居,所以人们就把房子建在湖边。”我觉得这些造房子的,严重污染了我们的水环境,使湖水变得浑浊,像白色的幽灵。  
  离开了大板湖,我们来到了柯桥老街。这是一个古老的集镇,但它的水也不出我的所料,很脏。我从小桥上远望,水很干净,我以为这里的人们都很注意保护河道。但近看却很脏,而且还有妇女在洗衣,我心想:“她们不怕穿上去得皮肤病吗?”水面浮着许多浮萍和红色的浮游生物,聚集河的堤岸旁。人家廊檐屋顶上还有许多的白色垃圾,像铺上了一层雪,要是打扫干净,至少要两天两夜。  
  人们都说瓜渚湖像西湖,我们又来到了瓜渚湖的石滩,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水上浮着白色的泡泡,那泡泡变成了一个问号,好像在问:“人类为什么要伤害我呢?”我走近后闻到了一股酸臭味,熏得我头昏脑涨,石头上的那些腐烂的垃圾,招引来了许多的苍蝇,看得我差点吐了。  
  我感叹:“哎,水是无色无味的,不能让它变了色,变了味,我们不能再破坏水资源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家乡水的变化
       刘二狗买牛
       水变了
       小畅,生日快乐[贺]
       书伴我成长
       黑道学生ⅱ
       黑道学生ⅱ④
       我的生活充满阳光
       90后的风采
       见证奇迹的刘谦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污染小炸弹”——废旧电池
    让环境污染远离我们
    污染“小荷”的抄袭与转载
    由东湖污染想到的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