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春光无限好

  

  咦,是谁打翻了绿色的油彩瓶呢?哦,原来是春姑娘给大地换上了绿色的新衣。

  春天饱含着春的气息,捎来了春的柔情。瞧啊!春姑娘的纤纤细手,轻轻的抚摸着大地,抚摸着蓝天,抚摸着所有的一切。

  小草被春风唤醒,悄悄地探出小脑袋,伸伸懒腰,好奇地望着眼前的新世界,眼里流露出对未来的希望。春风里,沉睡了一冬的树木,又披上了绿色的纱布,枝头上又长出了嫩绿的幼芽,带着对生的渴望,对未来的憧憬,在微风中欢笑。中国作文网

  春姑娘从身后拿出一只漂亮的花篮,将许许多多五彩缤纷[注: 五彩:各种颜色;缤纷:繁多交错的样子。指颜色繁多,非常好看。]的鲜花洒向人间:红的那样鲜艳,黄的那样灿烂,白的那样无暇……,北归的大雁,又投进了春的怀抱,回到了绿的世界。枝头上的小鸟伴着凉凉的溪水快乐的歌唱,歌唱着春风,歌唱者春雨,歌唱着这一片勃勃生机!

  春姑娘忽然把长袖一挥,“轰隆隆”,一针春雷响过,春雨淅淅沥沥地落了下来。看,在春雨中,一簇簇嫩绿的麦苗挺了起来,一个个金黄的希望升到了人们的心头,一张张笑脸在春风中晃动!孩子们在春风中的笑脸,就像一棵棵小树苗,在春风、春雨的滋润下茁壮成长!

  “一年之计在于春[注: 要在一年(或一天)开始时多做并做好工作,为全年(或全天)的工作打好基础。]”,嫩绿的小草,鲜艳的花朵,歌唱的小鸟以及欢乐的人们,构成了这灿烂无比的春天。春天带来生机,带了了希望。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悠然春色
       “梦源”
       淡妆浓抹总相宜
       我喜欢荷花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
       唱反调
       一把雨伞
       游华山玉泉院
       赫尔墨斯和雕像者
       摘 草 莓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沐浴春光幸福成长
    春光
    人间有爱------读享受生命的
    南京之美,风光无处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