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拾金不昧

 
 今天放学后我在楼下玩耍。忽然,我发现在一块石板下有一个东西金光闪闪,好奇心驱使着我不由自主的向石板走去。推开石板,只见一串汽车钥匙显露了出来,当时我以为只是玩具而已,并没有在意。但我又细细一看,哇!原来是真的!  
  我拾起钥匙,拂去上面的灰尘。心想:这是谁的车钥匙啊?车主现在在哪里呢?他发现自己丢了车钥匙,那会多着急啊!想着想着,我不由紧张起来。但同时我又暗暗自庆:幸亏车钥匙是被我捡到了,要是被坏人捡到了,那后果得多严重啊!经过慎重地考虑,我决定把车钥匙交给我妈妈,让我妈妈帮我寻找失主。但是我妈妈也做不了主。于是,我们焦急的在我发现钥匙的地方等待,五分钟过去了,十分钟过去了,半个小时过去了······但是失主迟迟没有到来。我们曾想到过放弃,但是一想到失主那焦急的心情, 我还是沉住了气 。  
 天渐渐的黑了,过往的人也少了许多。就在这时,只见一位阿姨满脸大汗,火急火燎地低着头寻找着什么。我赶忙迎了上去,问道:“阿姨,您在找什么呢?”“我在寻找车钥匙呢!”那位阿姨说。我眼前一亮,心想这八九成应该就是失主了。但我还是沉着气,又问:“阿姨您丢了几把钥匙呀?”“六把。”我欣喜若狂,忙掏出那串有六把的钥匙,说:“这是您丢失的那串吗?”那位阿姨忙说:“正是正是!太感谢  
你了,小朋友!”在这一刻,我感到任何辛苦都是值得的······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噪音与鸟儿
       我喜爱的小动物
       大自然的启示
       一个圆的坚持
       生命最美丽
       生日礼物
       天使
       快乐的童年
       哈莫雷特的自述
       我的堂弟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拾金不昧的出租车司机
    拾金不昧
    拾金不昧的妹妹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