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外婆家记事


外婆家记事
快乐的暑假开始了,我迫不及待的跟妈妈回到了外婆家。

我们刚进家门,就听到“嗒!嗒!嗒!”的声音。我顺着声音走进了厨房,问:“外婆,您在干什么?”外婆笑着说:“在切肉,包饺子。欢迎你们回来!”我笑着说:“好啊好啊!”我放下了行李,来到了桌子前准备也当帮手。外婆连忙说:“你太小了,还不会包。而且刚回来,先歇歇!”我不赞成的反驳道:“我不累,我长大了!”于是我光荣的加入到队伍中。

外婆的快刀一下子就把馅和好了,开始和面了。外公熟练的把大面团切成小面团,又搓成长蛇型,用刀切成好多棱角型的面。下面到我出场了,外公切一个,我压一个;外公切两个,我压两个。妈妈看见我压一个就开始擀一个,一个个大大的白白的面皮就做好了。

我左手拿着饺子皮,右手用勺子在盆子里挖了一些馅。还是个新手,不知道怎么包。我看着妈妈把馅包在了面皮里。两手一合,饺子就包好了,圆鼓鼓的活像个大将军,而我包的却像个瘦老头还耷拉着,但此时我却没有轻言放弃,耐心地琢磨着、思索着,功夫不负有心人,一番刻苦努力后终于学会了。水开始唱歌了,饺子开始跳舞了。10分钟后,饺子熟了。

我开心的吃着饺子,心里美滋滋的。外婆家的快乐生活开始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408/20992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家的书香
       真诚浇开友谊花
       三峡旅游记
       生活需要微笑
       那儿真美
       时间我想对你说
       读书生命的渴望
       生命自由
       用智慧面对生活
       珍惜拥有
     
     外婆家记事
     我的课外生活
     小学生写物作文
     关于书的作文350字
     我的同桌300字
     一次令我难忘的事
     森林
     中国梦,我的梦
     踢毽子作文400字
     学踢毽子作文
    外婆的幸福作文
    回家记作文
    外婆家的柿子树作文
    我帮外婆做家务作文
    我的亲人外婆作文250字
    我教外婆学英语作文
    外婆家的庭院作文
    我的外婆作文100字
    我的外婆作文350字
    去外婆家拜年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