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家乡的人民公园作文300字

我的家乡澄海,是一个美丽的海滨小城。市区有一个人民公园,那里风景优美,是一个休闲、娱乐、锻炼的好去处。
   春节期间,我又到公园玩,走进公园大门,抬头一望,彩旗飘飘,灯笼高挂,给公园增添了节日喜庆气氛。
   公园的左边是一个游乐园,里面有碰碰车、海盗船、溜冰场……我和爸爸一起去坐碰碰车,我俩把别人撞得呱呱叫,又被人撞到头晕,真好玩!
   出了游乐园往左边走,是一个大型的休息场所,那里有栩栩如生的雕塑,主要是十二生肖,鼠、牛、虎……这些动物张开笑脸欢迎孩子们陪他们玩,孩子们在动物身上爬上跳下,玩得可开心了!大人在那里休息、聊天,各得其乐。
   公园的后面有一座小山,沿着山路,路两旁绿树成阴、鲜花盛开,有金凤树、木棉树、桂花树……花开时节,鲜花朵朵、争奇斗艳、芬芳迷人。人们在这优美的环境中活动:有的在打太极;有的在打羽毛球;还有的在唱歌跳舞……
   青的草,绿的树,红的花,欢乐的人群,构成了一幅幅美丽的图画,我爱我的家乡,我爱这美丽的公园。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306/19313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节约无小事作文
       游塘栖古镇作文
       我的老爸作文200字
       牵牛花和蔷薇花作文
       我喜欢雨天作文
       小小心愿作文
       紫色的纸作文
       练习唱歌作文
       变废为宝的比赛作文
       我喜欢作文
     
     南京一日游作文
     吵架风波作文
     我想当警察作文
     卖报纸的作文300字
     果园里的快乐作文
     难忘的校庆作文
     观察蜗牛作文
     家乡的人民公园作文300字
     制作笔筒作文
     惊险的旅行作文300字
    我爱故土我爱家乡作文
    未来的家乡作文
    家乡的人民广场作文
    家乡祭祖
    我家乡的小河
    美丽的家乡作文
    我的家乡会宁作文300字
    我爱家乡的东台山作文
    我爱家乡的公园作文
    让我敬佩的人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