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生命的意义作文300字

我常常想,生命的意义是什么呢?
   有一次,我正在家里写作业,突然天空中电闪雷鸣,下起了倾盆大雨,我心里想:院子里的小草可遭了殃,他们肯定被雨水淋死了,要知道,人在雨中站一个小时,准会成为落汤鸡,更不用说柔弱的小草了。过了几个小时,雨终于停了,我跑到院子一看,“啊”!我忍不住叫了起来,小草并没有死,它还是站在泥土上,我好像听到它们说:“我不会死”,“我还比原来长得更高了,我要继续为人民服务”。
   小草这样默默无闻的精神让我想起可敬可爱的白衣天使,这次雅安7。0级大地震,使伤亡的人不计其数,虽然医院的楼房已经塌了,但是他们并没有放弃,他们架起了一座爱的帐篷,在这个帐篷里,医生和护士正在全力以赴地给伤者治病,一干就是四五天。天空中虽然下起大雨,汗水把他们淋湿了,并且余震还在源源不断地向他们发起进攻,但是,他们没有放弃,还在默默无闻的坚守岗位。
   通过这个事情,我真正明白了:生命的意义并不是在于有钱,吃喝玩乐,而是在于热爱,贡献和勇气。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305/19041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发现大自然的奇妙作文
       动物时装秀作文
       美丽的山茶花作文
       游长沙海底世界作文
       我爱家乡的东台山作文
       我家的金鱼作文
       快乐的班会课作文
       抢凳子比赛作文
       星星去哪里了作文
       蚕的生长过程作文
     
     图形的乐趣作文
     朋友你永在我心作文
     我爱读书作文
     生命的意义作文300字
     我发现大自然的奇妙作文
     动物时装秀作文
     美丽的山茶花作文
     游长沙海底世界作文
     我爱家乡的东台山作文
     打蚊子作文
    生命因友情而精彩作文
    生命——轻飏
    生命因勇气而坚强作文
    生命需要顽强作文
    为生命着色作文
    生命的接力棒作文
    爱护小生命作文300字
    感悟生命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如果有忘情水,我愿用我永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