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爱唠叨的妈妈作文

我的妈妈有一双很大的眼睛,圆圆的脸,火红的卷发,一口洁白而又整齐的牙齿。你可别看我妈长得漂亮,可她却生了一张婆婆嘴,唠叨起来,那可是没完没了。
   这可不,寒假来了,有一大堆的作业等我去完成,还有让人烦恼的分数。我一回到家,妈妈就说:“小兔崽子,分数出来了吧!说说都考了几分。”我一脸的尴尬说:“啊?哦……数学77。5吧,英语嘛80多吧,语文考了90多。嘻嘻。”“什么,你这兔崽子,考了这么几分,你对得住我吗?”妈妈说罢便大哭起来:“我幸幸苦苦把你拉扯大,白天要上班,晚上要伺候你们爷俩,我容易吗……你对得住我吗?”我妈哭了我也跟着她哭,看谁哭得厉害,就这样,一天过去了。
   这第二天,我睡觉睡到中午,牙齿不刷,脸也不洗,就坐在电脑前玩起游戏来,可谁知道啊?妈妈突然拉起我的耳朵,把我带到了卫生间,让我洗脸刷牙:干好这些事又说我整天游手好闲,作业不做天天玩电脑……一大堆数落我的话,我也只好竖着耳朵洗耳恭听了。
   其实,我心里明白,妈妈关心我爱我才这样唠叨我。妈妈,你放心,我会努力的!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302/18496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逛年货街作文250字
       夸夸我的优点作文
       那一天我很生气作文
       蛇年说蛇作文200字
       快乐的元宵节作文200字
       蝶艺班作文
       乞讨的老人作文
       春天的校园作文200字
       生活中的数学
       描写西溪湿地的作文
     
     快乐的冬令营作文200字
     试卷发下来后作文
     一次特殊难忘的默写作文300字
     助人为乐的我作文300字
     五香明虾作文
     回家的路作文
     爱唠叨的妈妈作文
     逛年货街作文250字
     夸夸我的优点作文
     那一天我很生气作文
    一个爱唠叨的妈妈
    以唠叨为话题的作文
    爱唠叨的妈妈作文
    唠叨的妈妈
    装满唠叨的袋子破了
    唠叨爸爸
    唠叨妈妈
    唠叨的父爱
    唠叨也是一种幸福
    我的老妈·唠叨、自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