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350字

人人都有敬佩的人,我当然也有自己敬佩的一个人了。你们猜一猜我最敬佩的人是谁?那就是第一代国家领导人——毛泽东主席。
   “孩儿立志出乡关,学不成器誓不还。埋骨何须桑梓地,人生无处不青山。”这是毛泽东少年时代的一首立志诗。后来,他的长子岸英参加抗美援朝战争在朝鲜战场上牺牲了,并且长眠于朝鲜土地,当时他面临是把儿子葬在中国,还是把儿子葬在朝鲜的两难之中,他居然选择把自己最心爱的长子葬在朝鲜。这是主席在革命其间献出的第六位亲人!
   他是一个伟大而平凡的父亲,他具有凡人的情怀和不同于凡人的胸怀,说他平凡,是因为他也有普通人的喜、怒、哀、乐,他也像所有慈爱的父亲一样,深深眷恋着自己的孩子;他伟大,源于他那宽大的心胸和无私的襟怀。
   我永远敬佩——伟大的领袖毛主席!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350字_我最敬佩的人
   我最敬佩的人是奥地利的动物爱好者――乔伊.亚当森。
   乔伊.亚当森的一生极不寻常,令人惊异。她从小就喜欢动物。1937年5月她来到非洲肯尼亚原始丛林。从此她把她的一生都献给了动物保护事业。在43年的漫长岁月中,她和她的丈夫乔治?亚当森一起开展了对母狮爱尔莎,和母猎豹皮芭的实验工作。人与动物是天生之间具有恐惧感,但亚当森夫妇俩去用爱来战胜恐惧。
   对爱尔莎和皮芭进行长期的实验是亚当森夫妇一生中两个重要内容。遗孤小母狮爱尔莎是在乔伊精心照料下长大的,她们亲密生活在一起。两年后,爱尔莎长成一只健壮的母狮,亚当森夫妇决定让她重返大自然,并对她进行了科学训练。她的苦心没有白费,爱尔莎学会了野生生活,还找了个雄狮做伴侣,竟生了一窝小狮子给回来给亚当森夫妇看。
   最终,乔伊成了动物科学家,秘诀就是“坚持“!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350字_我最敬佩的人www .t 2 6 2 .com
   我有一个老师,她姓宋,我们叫她宋老师。宋老师长得很漂亮,浓浓的眉毛,大大的眼睛,小小的鼻子和嘴。宋老师对我们虽然很严厉,但却是我最敬佩的人。
   有一次,我得了重感冒,因为要去打针,所以没去上学。第二天,我一进教室老师就问:“你好点了么?身体要是不舒服就告诉老师。”我点了点头。
   下课了,老师还特地把我叫到办公室,给我讲昨天我没听到的课程,看着老师,我的眼泪在眼眶里打转……
   还有一次,我们学校有一个活动要去体育馆,那时是夏天,太阳把大地晒得都有些热了。即使我穿着短裙,带着遮阳帽都觉得热。突然,李欣晕倒了,当她醒来时已经在老师的背上了。老师说:“你中暑了,还是休息会儿,到地方了我叫你。”李欣应了一声:“恩。”再回去的路上老师一直照顾着李欣,我都有点羡慕李欣了。
   我敬佩宋老师,敬佩她那种是学生如子女的精神。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350字_我最敬佩的人
   每天,我都能在车辆较多的十字路口,看见交警叔叔正在疏通堵塞的道路。最让人感动是:在大热天,交警叔叔在火飘火辣的太阳下指挥着过往的车辆。虽然他满头大汗,但是他似乎丝毫没有感到一丝劳累,依然那么精神抖擞。
   在大山里交通不便,成了山民的一大忧患为了。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301/18268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姐姐作文300字
       换了老师的数学课作文
       妈妈帮我做作业作文
       我爱体育锻炼作文
       我很严肃么?作文
       歌咏比赛作文
       不该犯的错作文
       我真高兴作文25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200字
       喜爱绘画作文
     
     戚大山的冬作文
     借雨伞作文
     描写雪景的作文
     我真高兴作文350字
     我真快乐作文35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350字
     我的姐姐作文300字
     换了老师的数学课作文
     妈妈帮我做作业作文
     我爱体育锻炼作文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20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50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400字
    我最喜欢的电视栏目
    我最喜欢的名言
    我最喜欢的东西
    我最爱去的地方
    我最喜欢的故事作文
    我最喜欢的动物——小白免作
    我最喜欢的爷爷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