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寒假的生活


寒假的生活

寒假即将过去,寒假的生活让人回味。寒假的生活多姿多彩,犹如一个调味盘,那里每一个小小的酸、小小的甜、小小的酸甚至小小的苦都让人回味无穷。今天,就让我来总结一下我的寒假生活吧!

首先,我认为,我这个寒假收获特别多。比如说:常发习作,提高了我的作文水平,并提高了我的打字速度;经常读同学的文章,互相取长补短,给同学提出了合理的修改意见,并积累了好词、优美段落。学习了陶艺书法,提高了我写字速度与鞋写字质量;进一步了解了我们中国的国粹,陶冶了我的情操,锻炼了我动手操作能力。读了许多好书,丰富了我的知识,提高了我的阅读水平。

总之,寒假的收获很多很多……在寒假期间,我有了更多的时间查看我的补缺,弥补我的不足。这个假期丰富多彩,我有时在家想念上学时的点点滴滴与同学一起的玩耍,与同学在一起的争吵,上课时的一举一动……想想那些,是多么令人回味啊!那是多么快乐的时光啊!想起那时的种种笑话、种种困难……让我不禁哈哈大笑。

寒假的生活让我回味,学校的生活让我期待。喜欢寒假悠闲自在的生活,更喜欢与同学、老师朝夕相处的日子!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缤纷的寒假生活
    寒假伤心事三篇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美妙的生日愿望
    家乡的生活
    寒假趣事300字
    美好的生日
    一组寒假日记
    让爷爷的生活充满阳光
    暑假的烦恼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