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第一次当小主持人


第一次当小主持人
那一天我们在浙江大业大学大礼堂顺利的举行了“阳光义工表彰大会”。作为阳光义工的一份子,我荣幸的当了表彰大会小主持人,并且在大会会演《爱在心中》的合唱中担任了领唱的角色。
演出前几天当我接到让我担当主持人和领唱的通知时,我忐忑不安,因为我没当过主持人,所以对自己没有信心,怕自己完成不了这个艰巨的任务,同时也怕影响了自己的期末考试,但是在外婆的鼓励下,我还是决定参加大会并且接受了小主持人及领唱的艰巨任务。在接下来的几天时间里,我利用学习的空余时间不断的练习主持台词及合唱曲目,我想通过我的不懈努力到时候一定能表现得极为出色的。
在那天的表彰大会上,我化了妆兴奋不已,蹦蹦跳跳地走到后台,等待上台,那时我既高兴又紧张,因为我怕说台词的时候多字少字,惹别人笑话。可是我表演的棒极了!主持的时候出色的完成了小主持人的任务,在合唱中,当我领唱的时候由于话筒出了点意外没声音,但是我仍然大声的演唱我自己那几段,大家给了我极大的鼓励,和热烈而持久的掌声,给我增强了更大的自信心。
    我想以后如果有机会,我还要多多参加这类活动,既有意义又能锻炼自己的胆量和能力,我要超越自我、更进一步、让自己得到全面发展。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礼盒里的秘密
       花瓶
       走进美丽的新农村
       作文的积蓄
       我的除夕夜
       春节的脚步来了
       逝去的何必珍惜
       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工作方案
       公共机构绿色照明改建工作方案
       商联总商会换届工作方案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第一次存钱
    一次尴尬的经历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第一次书法考级
    第一次听交响乐
    我第一次做麻婆豆腐
    第一次出丑
    一次骑车经历
    第一次难忘的运动会
    第一次骑马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