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妈妈,我爱你

  

  妈妈您辛苦了!谢谢你对我这十年的细心照顾和耐心地教导。从我上小学一年级,您就放弃了工作,一直在家照顾着我,成为我专职的老师。在您不停地鼓励下,我逐渐成为了一名优秀的学生。

  记得有一段时间,我数学学得不好,每天放学回家,您都要不厌其烦[注: 厌:嫌。不嫌麻烦。]的给我讲题,还在数学卷上写下了许多鼓励我的话。有一次,我打了90分,您在卷面上写到:宝贝,妈妈希望你在今后的学习中能够更加认真,多动脑思考。有一次,我打了98分,您在卷面上写着:宝贝加油啊!妈妈期待你更棒的表现。还有一次,我打了100分,您在卷面上深情地写下了:真棒!我的数学小天才,爸爸妈妈爱你。中国作文网

  在我的卷子上经常会有您鼓励的话,这些话让我充满了信心,一定能把数学学好!

  妈妈,谢谢您语重心长[注: 话深刻有力,情意深长。]地教导我,谢谢您默默地鼓励我。

  妈妈的爱就像不竭的泉水永远滋润着我的心田,我永远爱您――我的好妈妈。

https:///zuowen/14/list14-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可爱的猫咪
       跳绳
       老师的奖励
       热爱读书
       唐山大地震
       感动的《长江七号》
       有多少人为了我
       聪明者——刘老师
       我想有个快乐节
       喜欢的歌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为妈妈按摩
    爸爸妈妈小时候是怎么过年的
    伪装的背后,我们的哀
    阅读,我的乐园
    友谊的声音,我听到了《课堂
    我锻炼,我快乐
    那次,我挑战了自己
    妈妈是个读书迷
    想起那件事,我就后悔
    《祖国发展我成长,我的的航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