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游八面山


游八面山
   八面山是芳村镇的第一高峰,海拔有800多米,它的“奇、险、美”在芳村人们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一个阳光明媚的星期六, 我和郑老师等6位老师相约一起去爬八面山。
怕在路上遇到困难,我们作了充分的准备,星期六天一亮,我就开始准备,我穿了便于运动的衣裤和鞋子,从冰箱里拿出好多饮料,一些香肠,还到芳村饭店买了十几个包子,就这样我们骑车出发了。
   太阳刚露出小半边脸我们已来到八面山脚下,把车子停在一位好心奶奶的门口我们就开始往上爬,山路弯弯曲曲的朝前延伸,路很窄,只够一个人行走,路两边的灌木丛直压到路中央,每行走一步,都要用手扒开它才行。
   当太阳照在我身上时,我们看到一座房子,那房子年久失修,随着岁月的流失,已是破烂不堪,听老师说,这里以前还有人家住呢。这么高的地方,还住着人家,可想而知,以前他们的生活是多么困难。走过这座老房子,路就更显得难走了,因为昨天刚下过雨,路上有泥的地方还很滑,看到这湿漉漉的山路,我害怕了,不敢朝前走。老师都笑了,说我这么没用。
   我只好硬着头皮朝前移,由于领路的徐老师记错了路,把我们都带进了茂密的杂草丛中,很不幸的是,我的手被带刺的植物划了好几道口子,真是雪上加霜了。这时郑老师鼓励我说:“你是最棒的,只有你一个女孩子敢来挑战,只要努力你会和男孩子一样勇敢。”听说这话,我又信心十足地向前走,黄老师在前面拉着,郑老师在后面推着,我终于走出了杂草丛,来到了“大路上”。站在小山岗上,我被眼前的景物迷住了,好漂亮的映山红啊,东一簇,西一簇,开遍了整座大山,走进一看,一朵朵的红花,就像一个个小喇叭,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多想回到梦里去
       快乐的一家子
       冬之恋
       感恩奋进
       成长的美丽
       一杯白开水
       寒假里的一天
       别玩了我们不是孩子了
       那一次我真的被感动了
       触摸大地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游八角游乐园
    游八景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