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还可以做朋友吗?

  我们是朋友不是吗?  
  是的,只是我觉得我们该决裂了……  
  为什么?我有做错什么吗?你告诉我,告诉我好不好?  
  你以为我们适合做朋友吗?哼,你这个笨蛋!  
  不-----!不要走!!我们、我们,还是可以和好的不是吗?  
 
  (那扇尘封已久的门)  
  这里没有多少风景,但这里很美,因为我们刻在那棵树上的约定。我很高兴,这个刻痕,是无法磨灭的,除非……  
  我一直都很害怕,害怕哪一天你不见了,我就再也没有依靠了,再也没有你这个朋友,原谅我的懦弱,是我不够真诚,你我的心尘封已久。在心里住着一个人,他们都不肯打开那扇门。  
  也许是那天我们的相见,他们打开了那扇尘封已久的门,带着一个个凄美的故事走了出来,我很高兴,曾经不堪一击的我,内向独傲的我,在你面前都变成了潇洒不羁,开朗热情,但,只对你一人,你是特别的。  
  我不想失去你,我已经失去很多东西了,没有你这个朋友,就不会有我们之间的约定和那些愉快的日子。  
  心里有一个声音在呐喊:不要和她做朋友,她只是利用你。可我没有听从,我只按照逆方向思考,就是摆脱那个声音,告诉它,她是我真正的朋友,我不能没有她。  
  然后,很幸运的,那个声音没有了,我曾经以为它是相信了,反正被磨灭掉了。之后,我和她在一起玩,一起闹,一起追逐打闹,她好像一颗毒药,让我无法自拔,让我上瘾了。  
  结果是什么,我想你们都应该知道了,起初的不在意,到后来的对她恳求,挽留,一切都像是安排好了的,就像一盘棋,我只是里面一枚被利用的棋子,而她则是下棋的人。  
  她是怎么利用我呢?你们很想知道吧。可是,那盘‘棋局’因为一个棋子有一步走错了,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405/20835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山山你不乖
       月光
       我的闺蜜
       我的爹爹(另类三过家门而不入)
       自习课
       人生的约定
       红雨伞
       时光的约定
       my home
       my weekend plan
     
     我知道这是什么感觉
     还可以做朋友吗?
     小山山你不乖
     月光
     我的闺蜜
     我的爹爹(另类三过家门而不入)
     自习课
     人生的约定
     红雨伞
     时光的约定
    如果可以,我——愿意放弃
    家!也可以如此温暖
    理想可以成为现实作文
    我可以作文
    可以机械性操作的方法
    倘若时光可以倒流
    假如记忆可以移植
    假如时光可以倒流
    毅力可以战胜病魔
    后悔药是可以买的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