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黄山怪石

  人们常说:五岳归来不看山,黄山归来不看岳。这个假期我有机会与黄山亲密接触,真正领略了黄山的风采,尤其是黄山怪石,果然是名不虚传。  
  黄山真神奇啊!一座座山峰玲珑俊秀,有的像香炉,有的像彩缎,有的像莲花……最让人叫绝的是山上的怪石。黄山的怪石有两千多处,让人看得眼花缭乱。这些石头形态各异,名字也各不相同。  
  从黄山的玉屏楼向南望,只见一座山峰上堆着几块大石头,当霞光照在上面时,那堆石头就好像是一只金光闪闪的公鸡,头顶紫红色的鸡冠,正张着尖尖的嘴巴引吭高歌,这就是鼎鼎有名的“金鸡叫天都”了。  
  最奇怪的是“五老奔天都”。远远望去,在“金鸡”的一侧,还有五个鸡蛋呢!走近一看,才恍然大悟,原来是五个老爷爷,他们你拉着我,我拉着你,仿佛一边谈天说笑,一边小心翼翼地走上天都峰呢。  
  看完“五老奔天都”,再来看看仙桃“飞来石”。听爸爸说,有这样一个故事:孙悟空吃完仙桃,把桃核随手一丢,丢到了黄山,就成了今天我们看到的黄山“飞来石”。真巧,“飞来石”还真的好像一个大桃核啊!  
  我们还观看了“仙女散花”、“仙人下棋”等怪石,看着看着,这些石头仿佛有了生命,更显得活灵活现,神奇无比。  
  我不禁赞叹道:大自然真的很伟大,它就像是一位雕刻家,创造出那么精湛、神奇而美妙的作品!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401/20361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渐渐消化的年华
       我爱荷花
       我亲爱的故乡
       信仰……
       奇妙的自然之声
       疼痛勇气成长
       恍然大悟的一瞬间
       失败是成功他妈
       相信自己
       爱随处不在
     
     成长需要独立
     冬雪
     “祖国在我心中”演讲稿(转载)
     小杏子”
     祖国,我爱您
     给婷的一封信
     我眼中的乞丐
     黄山怪石
     渐渐消化的年华
     我爱荷花
    游黄山作文200字
    黄山作文250字
    我的黄山之旅作文
    黄山游记作文400字
    暑假游黄山作文
    黄山奇石作文
    美妙的黄山作文
    黄山游记作文400字
    黄山一日游作文
    游黄山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