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第一次“中奖”

               第一次“中奖”  
  有些偶然遇到的事情,竟会难以忘怀,并且时时萦绕于心,因为你也许能从中不断得到启示,悟出一些人生的哲理。  
  俗话说得好“占小便宜吃大亏”,人们也常常这样说。可“天上掉馅饼的事”一旦砸到了自己头上,忘记这句话的人就不在少数了。那次,我就犯了这样的错误,现在想想,得不偿失呀!  
  正月初九那天,家里来了客人,爸爸让我去买饮料,我乐呵呵地接过钱,一蹦一跳地向附近超市走去。走进超市,我的眼睛如雷达般在货架上下扫动,寻找自己喜欢的饮料。我眼前一亮,“找到了!”正要拿起那瓶可口可乐了,一位售货员阿姨笑眯眯地拦住我的手,拿起另一瓶果汁,说:“小姑娘,买这瓶吧!这可是新到的葡萄味,鲜得很!而且,还有可能中大奖呢!一等奖是几千元的笔记本电脑呢!机会难得,过了这村没这店哪!”  
  中奖?而且是几千元的笔记本电脑!我有些心动了:家里的电脑是普通的联想牌电脑,如果能再添一台,那家里的电子设备岂不是更齐全了?可一看标价,五元呢这……我带的钱不够呀!售货员阿姨似乎看穿了我的心思,随即又说:“嗯,要不,给你个优惠价,赔本卖给你了,四元!要不要!”她已经把话说到这份上了,我不要都觉得不好意思了,就急忙付了钱,拿起果汁匆匆回家了。  
  在回家的路上,我就迫不及待地打开饮料,只见盖子里印着三个字“二等奖”。哇,太好了!可二等奖的奖品是什么呢?我把瓶身反过来转过去,却找不到与其相对应的奖品,怎么回事呢?  
  我一路小跑奔回家,把饮料盖拿给爸爸,爸爸仔细看了看瓶身,大笑起来,“爸爸,怎么了?你笑什么呀?”我着急的问。“哎呀,宝贝呀,你被骗了!厂家这样做只是为了促销,根本就没奖品。这就应了那句老话,‘从南京到北京,买的不如卖的精’呀!”  
  啊,被骗了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7/19516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妈妈的愿望
       幸福树靠不得
       水滴的旅程
       春天的遐想
       陪我去旅行
       樱花逝雪
       歪牙老师
       成长的味道
       倾听心声
       课前10分钟
     
     我和同桌的那些事儿2
     搞笑课间
     离别心声
     班里那些事
     告诉你,我很乐观
     忘不了的烟花
     体育的一天
     走夜路
     熊猫的自述
     我和同桌的那些事儿3
    第一次做饭作文
    一次艺术欣赏活动
    最后一次打扫作文
    难忘的一次测试
    第一次做馒头作文
    那一次难忘的受伤
    第一次骑马作文
    难忘的一次经历
    第一次鬼屋探险作文
    一次拔河比赛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