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青春,我们最美的年华

  早上起来时,只是独自坐在床边,看着外面的天,提起了笔,写下了一段很长很长的文字,没有开头,也没有结尾,在现实也虚拟中穿梭者,诠释了内心的感受。闭上眼,深呼吸,着感觉很舒服。  
  望着镜子里的人,失去了光彩。不敢再看下去了。逃避,没有原因,只是不敢面对。遇见和离别,其实没有什么好感伤的,其实不舍和思念才是眼泪划过的原因。看着窗外的树叶被风玩弄于鼓掌之中,它的命运都别风狠狠的套牢。  
  我们的青春郑在成长,时光亦在流逝。不要等到岁月不再,再来感叹青春的美好。我见过一些人,待到清楚流逝,才慢慢如梦初醒,只愿意抱着回忆留在时间的流里。剩下的只有回忆,来补回过去的空虚。时光无心的划过青春的回忆,却不经意翻开那些痛楚。留下了遗憾,错过了机会,感叹自己的过错。如果可以重来,他还会怎样?  
  时光荏苒,他站在了青春的末尾,他跟我说:他不应该在花季年华里堕落,颓废,丢失了自我。我们不知道该怎么安慰他,看着他的背影,心中泛起不知名的味道。青春是需要热血沸腾的,那是人生中最美好的时段,不应该等到它奏起尾声的时候,才想起年华已经慢慢泛黄。  
  岁月总会用它独有的方式,让我们成长。青春,我们最美的年华,我们用血与泪编织的图腾。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7/19470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走了,不再回来
       巜六一闸波游》
       最美丽的瞬间
       小荷,我想对你说
       偏爱
       我不再哭
       烟花易冷
       我只愿做一朵云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学生》
       聚了·散了
     
     友情无痕
     江南春(转载)
     超级三班,我想对你们说
     珍惜童年
     我们的过去式
     “最后一课”
     春游漳州龙佳生态休闲山庄
     青春,我们最美的年华
     走了,不再回来
     巜六一闸波游》
    超级三班,我想对你们说
    小荷,我想对你说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学生
    小学毕业,我最留恋……
    小学毕业,我最留恋的是——
    那天,我捡到了快乐的钥匙
    小学,我最留恋……
    妈妈,我想对您说您辛苦了
    爸爸,我爱您!
    你爱我,我明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