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农家七天乐

  “叮铃铃”闹钟响了,我叼着牙刷,飞跑去关上这个喋喋不休的“小孩”。“今天怎么起的这么早啊?”妈妈打着哈欠从卧室里出来,“今天是暑假的第二天,说好要带我出去玩的。”我一边梳理我的秀发,一边说。“哦,正好昨天晚上你奶奶打电话来让你去乡下玩,就去吧。”妈妈喝了一口水说,“耶!我爸刚弄死他!”我做了个胜利的手势。  
  下午,爸爸开着车带我去乡下,昨晚刚下过一场大雨,路面湿漉漉的,还有不少积水,车子开过,水花四溅。有些调皮的小水珠还从车窗外跳了进来,我只好摇上了窗户。透过窗户,我欣赏到了美丽的雨后风景,真让人心旷神怡。  
  到了奶奶家,小狗叮当迎面扑来,我高兴地摸摸它的脑袋,叮当还跳起来舔舔我的手,奶奶也热情地招待我们。因为有许多农活要干,爸爸决定在奶奶家住七天,这七天的时间里,发生了许多好玩的事呢!  
  粘知了—农村的孩子放暑假时都喜欢在大树下粘知了,他们用一根长长的棍子,在棍顶上套上一个像胶带一样黏黏的东西,我也做了一根,但是我不会粘,说实话我连个知了的影都没见着。看着其他人鼓鼓的小包,我也不放弃,仔仔细细地在大树上寻找,满耳都是知了的叫声,我却找不到一只知了的影子,终于看到了一个扇动的翅膀,但我因为不熟练,让知了逃跑了。我有些灰心,但看着别人熟练的手法,我也不是什么收获都没有的。  
  百家饭百家饭泛指人数多、品类齐的饮食等。也有人借此义,凝聚人心。今天我吃到了百家饭,是许多户村民把自己家的拿手菜拿出来,有香喷喷的小笨鸡,还有热乎乎的煮鸡蛋,还有让人垂涎欲滴的奶香烩肉丸……真是堪称满汉全席了。  
  打游击—打游击是乡下男孩子们最喜欢玩的游戏了,一帮大大小小的男孩子,拿着木头做的刀枪棍棒,一路打打杀杀,被捉住的人就是俘虏,还真像过去的游击战呢!  
  唱大戏到了晚上,人们忙完了农活,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6/194124.html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知道我为什么不再主动找你了吗?
       雪花印章
       我给手机“洗澡”
       晒出你的幸福故事
       夏天的晚上
       “参观快乐星球”
       挖苦菜
       家乡的小吃
       家乡的辣菜
       一时的宠物
     
     农家七天乐
     知道我为什么不再主动找你了吗?
     雪花印章
     我给手机“洗澡”
     晒出你的幸福故事
     夏天的晚上
     “参观快乐星球”
     挖苦菜
     家乡的小吃
     家乡的辣菜
    青城山农家乐之旅作文
    国庆七天乐-----游杭州
    农家生活作文600字
    描写农家乐的作文
    农家小院作文
    农家小院作文300字
    农家乐亲子活动
    美丽的农家乐
    乐游农家乐
    美丽的农家小院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