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为生命着色作文

如果说生命是一张白纸,那么我会用虔诚的双手去描绘它的色彩。
   人生是一张白纸,我想主色调应当是绿色的。
   尤其偏爱绿,他总是让我幻想出一片无限生机的草原。正是“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的豪气。人生如此,苦难多磨折,不如意事十有八九。理应学会给自己涂上一片绿,无论多少先天的缺失抑或是后来的蹉跎,都不应该毁灭掉我们向上的心态,我们的昂扬的斗志,一如绿色,生机百态,万物皆新。
   人生是一张白纸,我想定少不了红的陪衬。有多少次在还没有尝试前就因自己的懦弱而放弃?给人生添上一笔红,如果没有向上的奔劲,闯荡的勇气又怎能奔放成功?红,一片赤诚,如此的热度更是我们对生活的态度。爱拼才会赢,难道不是我们耳熟能详的真谛?给自己的人生涂上红色,向前冲!
   人生是一张白纸,我想怎么会少的了黄色呢?它是沙场的颜色,更是泥土的颜色,也是我们忠义的颜色!和朋友一起翻过黄土堆积的“山”——一起度过学习或生活上的难关,我们就在对方的人生画纸上喷上了深深的黄。无论将来要走多远,都别忘携手并进的日子,诚宜把“黄色”放在心中,别忘你有这样的色彩。
   人生是一张白纸,我想我不会忘记蓝的点缀。蓝,清澈干净!生活是大染缸,莫叫别人冲淡了你的蓝,听从他人的指教。不要忘了要有自己的思考,盲从的后果决不好。保持自己的原则格调,做万事都不要失去了底线,正是蓝色,让我们懂得有一种性格。
   万千色彩,绚烂纷繁,给人生画上自己最满意的样子。
   持起笔来!为你的人生着色!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4/18983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堂有趣的课作文400字
       人人夸我乖宝宝(童谣)
       钓鱼的乐趣作文
       以追梦为题的作文400字
       冲动是魔鬼作文
       读你作文
       小植物大勇气作文
       惊喜的作文
       妈妈中计了作文
       观看精彩的海豚表演作文
     
     english,我想和你做朋友
     洗娃娃
     心里有一处伤的人才能看懂的话,
     留不住回忆,也忘不掉
     吵闹的黑暗世界
     黄河赞作文
     回头一瞬间作文
     灿烂的微笑作文
     为生命着色作文
     我是妈的“宝”
    生命的接力棒作文
    爱护小生命作文300字
    感悟生命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如果有忘情水,我愿用我永生
    生命的绽放作文
    生命之源作文400字
    生命尤可贵
    平凡诠释生命作文
    生命的奇迹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