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月亮的美梦

  夜深了,月光朦朦胧胧的笼罩着整个世界。黑压压的草丛中,不时传来蟋蟀的叫声,萤火虫也在翩翩的飞舞着,发出的光很微弱,给罩着黑色纱布的世界增加了些生机。人们的小屋里黑黑的,都睡熟了。看瓜人戴着草帽环顾着四周。月亮看着,摘下了属于梦的绿叶,睡着了……  
  “真是的,太阳值班时,可热闹了,一到我值班,人类、动物就休息,我也想看看人们劳动时的场面,那是多么美好啊!”月亮埋怨道。可以说,月亮从来都对自己的工作不太满意,虽然它和太阳的工资是一样的,可它总是抱怨自己的工作不好。于是,它去找上帝了。  
  “上帝啊,为什么我工作时,人们都休息了,我也想看看他们工作时的场面,要不,你给我换一个工作吧!”月亮向上帝哭诉。上帝说:“月亮啊,你们本身就是为人类服务的,不能埋怨,我让太阳在白天工作,是有一定的道理的,你也一样。”月亮对上帝的回答很不满意,失望地走了。  
  “我真没用,也许,人们都不喜欢我,才躲起来的,可有一个看瓜农工作,还是怕我偷瓜,我真没用,呜呜呜……”月亮便躲进了云里。  
    蟋蟀抬头望望天,闭上嘴,不叫了。萤火虫在草丛中乱窜,焦急的发出一闪一闪的光。人们从小屋里走了出来,“咦?月亮呢?你别走啊,回来!“  
  “月亮不见了!月亮不见了!”看瓜农叫起来,“月亮你别走啊,平时都是你陪我看瓜的,你走了我会怕的。”  
  月亮看到人们、动物,都很着急,怕自己走,也很需要自己,就出来了。  
  “啊!原来人们很需要我啊!”月亮擦擦嘴边的口水,揉揉惺忪的睡眼。静静的看着那样一幅和谐的画面,会心的笑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2/18451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情系满天星
       再见了,母校!
       左溢那个少年
       致《喜乐童年》之5
       家中的幸福
       读有感作文950字 - 作文网
       说名道姓
       生命之美
       钥匙
       话有话的分量
     
     过年了!!
     文学作品——我的良师益友
     月亮的美梦
     情系满天星
     再见了,母校!
     左溢那个少年
     致《喜乐童年》之5
     看电影作文500字
     吃午饭作文600字
     寒假记事作文400字
    晒月亮作文
    遗失的美好作文600字
    漂亮的蝴蝶标本作文
    漂亮的文具盒
    一堂有趣的美术课作文
    关于月亮的故事作文
    中秋的月亮作文
    有趣的美术课作文
    我的美好家园作文
    身边的美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