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假期的苦与乐


假期的苦与乐
苦苦等待四个月,夜夜挑灯夜战,最终“换”来了一个假期。只是,假期都是快乐的吗?
望着成堆的作业,眼睛都直了,心里不停地喊着:“我的妈啊!”,两本作业都是“小意思”,大块头地后面呢。每天都有作业要写。为此,要体力透支也在所不辞地把明天、后天、大后天、、、、的作业写完,等到花了大半个月的时间,做完所有作业时,连用手比划个胜利的“v”字形的气力都没了。白天眼前都“晃动”星星。
八月初,终于收到老妈的指令:出去旅游。高兴地巴不得像鸡生蛋一样去告诉全世界的人。从四岁开始,每年去一个地方旅游,乐此不疲,坐飞机、坐“和谐号”都是精力十足。路上的景色刺激着我兴奋的神经,哪怕是重游故地,也是如此。比如上海,四岁那回去与十二岁时再去,感受大相径庭,就拿东方明珠电视塔来说,以前是不需排队的,可借着世博会的东风再去时,深深领教了什么叫“这里的山路十八弯”,排队走着“蛇形”一步步挪进塔,足足用了3个小时。
五天后,回到温暖的“窝”,又开始想朋友念同学,盼着开学,盼着天天围着操场跑步。余下的日子,闲来无事,天天待在家里当宅女,偶尔走出家门,只为陪父母散步修身。可真等到开学之时,又望眼欲穿地盼着放假。周而复始!
假期的苦与乐,别有一番滋味!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0/17127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品茶让我乐在其中
       第三年我不服输
       友谊也是一种情趣
       走进自然
       守梦
       友谊是否永远存在
       我的追梦之旅
       美丽的海岸
       身边的雷锋
       我喜欢剪纸
     
     假期的苦与乐
     当我唱起国歌的时候
     第一次去图书馆
     游世园会
     这个寒假真快活
     我与海洋
     可贵的友谊
     失而复得的眼镜
     谈三国
     森林大会
    读书的苦于乐
    卖报的苦与乐
    假期的梦想和安排
    当个小孩的苦恼
    生活中的苦与乐
    一次特殊的假期之旅
    军训的苦和甜
    近视眼的苦恼
    暑期的回忆
    假期里我学会了蒸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