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关于猫的作文


关于猫的作文

以前,我家养了一只黑色的小猫。
它叫“勇士”全身毛绒绒的,身上一块黑色一块白色,非常逗人喜爱。它高兴时像保镖一样跟着你;它不高兴时像你打了它似地,不论你怎么逗它它都不动;它生气了的时候你可要小心,你靠近它它可能会咬你一口;它……。
别看它脾气不好,但是它很忠于它的“职业”,而且有精范的捕鼠计术。有一次,我发现“勇士”不见了,我们到处找,最后,我忽然发现床底下有两个绿色的球体,下了我一跳。仔细一看,原来是“勇士”啊,我正想把它抱出来,突然,爸爸拉住了我:“看,好想有老鼠!”我仔细地看了看床底下,有一个黑乎乎的鬼鬼祟祟的身影,好想真的是老鼠!我们认真地看着“勇士”的“捕鼠行动”!“勇士”,冲上去,执行你的任务吧!我在心里默念。只见“勇士”扒在地上,并没急于抓老鼠,而是趴在地上低着头看老鼠,仿佛那不是老鼠,而是一头凶猛的老虎正受“勇士”的参拜。我生气了:那只不过是一只老鼠,而不是老虎!冲上去,别犹豫了,看!那只老鼠已经吓地抖抖擞擞了。别犹豫了,那只是一个没用的草包。别犹豫了,趁这非常好的机会,冲上去,咬住它,消灭老鼠,为民除害。“勇士”仿佛和我作对似地,还是不动。忽然,“勇士”一个箭步跳到老鼠前面,用满口的尖牙死死地咬住老鼠不放,老鼠只来得及“吱”地惨叫一声,便被“勇士”吞掉了。
从此以后,我知道了:做什么事都不要急于求成,要一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冬日寒夜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关于橡皮的作文
    关于学校的作文
    关于石头的作文
    关于平安夜的作文
    关于生活变化的作文
    关于洗碗的作文
    关于美的作文
    关于春节
    关于期中考试的作文
    关于滴水观音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