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斗牛大会


斗牛大会
   “尊敬的女士们,先生们。2012年第一届‘斗牛’大会在张家港某一小地方的206教室隆重举行!”唉,大过年的还要去被老妈逼着去上作文课,心情不怎么好,但是一听到教室里传出一浪高过一浪的欢呼声,我立马有了兴致,马上冲进教室。一问早来的同学才知道,原来老师要带领同学们做游戏呀!
    “咳咳”齐老师咳嗽了几声,示意同学们安静下来。我们心领神会,教室里立马鸦雀无声。“今天,我们来玩一个游戏,叫做‘斗牛’。游戏规则如下:我会在两位同学背后都贴一张纸,上面写着一个词。对方要想尽方法看到另一个人的纸上写的是什么字,但是不允许抓住纸头。”齐老师介绍完,同学们就开始蠢蠢欲动起来了。我看见旁边几个男生摩拳擦掌,说:“没问题,赶紧开始吧!”而我心里想:如果和我一组的是一位女生,那倒很容易。但如果是个男生,可能要费点功夫了啊!
      齐老师用抓阄的方法帮我们分好了组,我和一位淑女在一组,她叫龙妍霏。我们是第一组。我心里一阵狂喜,因为和这位淑女在一组,赢的几率是百分之一百,我便信心十足上了“战场”。
      不过,令我尴尬而又无语的事来了。当齐老师都给我们俩贴好纸,宣布开始时,我立马转了过去,跑到了龙妍霏面前,她却一动也不动,紧靠着墙壁,害羞地低着头。我便迅速向右迈了一步,她也向右转。我回到了原地,她也跟着我返回原地。就这样,我们转来转去十几次。我见情况不妙,心里想道:这样下去可不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初试家务
       春天的小雨点
       在黑暗中
       回到原点
       夜读
       教室里的快乐
       以影子为话题的作文
       角落
       一道难题
       那些节日那些美好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斗牛”比赛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