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那次,我挑战了自己

  人的一生当中,也许有自己想承认,又怕承受之后的后果。我就有遇到这样的事,它让我战胜了自己!   
  记得那是一次数学测验考试,发下来的时候,我对那个单元很擅长,所以大多题都会做,可是应用题有一道不会做,因为没有复习到,而记得那题很简单,可我就是怎么也想不起来怎么做,于是,一种念头在我的脑海里回荡:问问林伟吧!他的数学好得很,这题一定会做;不行不行,老师说要诚实的面对自己。我左思右想[注: 多方面想了又想。]:要是不问,这6分就没了,这6分没了,最少分数都会低于94分的,那样会被妈妈骂的。终于,我下了决定——决定问林伟。我在问林伟的过程很顺利,可我在考试未发是十分“做贼心虚[注: 虚:怕。指做了坏事怕人知道,心里老是不安。]”  
   考卷要发时,因为一些同学在下面说话,这时数学老师——少君老师生气了,她说:“你们还在说话,你们看看这次考试,考题并不难,而你们连一个满分都没有,最多是我们的玉虹同学——98分,看看你们不及格最少也有十多个,还有的同学的分数是虚构的!!”我听了,顿时焦躁不安:是被老师发现了吗?我的心情十分纠结。少君老师发试卷时,做在前面的李宇小声地告诉我:“媛媛,好像你考97分!”我听了,急忙说:“不可能的,不可能的,因为我的简便有一道错误了,应用题和计算题都很多错。”老师在发试卷了,这时,我清清楚楚的看见,老师拿起写着我——张媛媛的名字的试卷,算了算分数,这时,她这时不知为何把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憶·我們的小學生涯~(two)
       美瞳
       论小乖
       照片里的故事
       时间依旧如流水
       爱丽丝鸣奏——月光宝石no.10
       校园的松树
       学书法
       童年成长的足迹
       钢笔的自述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伪装的背后,我们的哀
    阅读,我的乐园
    友谊的声音,我听到了《课堂
    我锻炼,我快乐
    想起那件事,我就后悔
    《祖国发展我成长,我的的航
    祖国,我为你骄傲!
    无人的舞台,我也要歌唱
    爱情和友情,我该怎么选
    瞧,我真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