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景山

              景山  
    
景山是一座名山,是一道美丽的风景线。在温州可谓是家喻户晓[注: 喻:明白;晓:知道。家家户户都知道。形容人所共知。],也是旅游的圣地。  
               景山——绿  
  走进景山,眼前一片明艳,到处都是绿色,树叶密密麻麻的,这一团,那一簇。一阵微风吹来,“树叶精灵”变跳起舞来,发出了“沙,沙”的声音,特别是小草的绿,是嫩绿的,它们好像披上了新装呢!小草随着山势,盘曲而上,就连水也是绿的,从远处望去仿佛那是一块无瑕的翡翠。仔细一看,叶子上也一隐藏着绿,露珠在叶子的映衬下也变成绿色的了,仿佛是被绿色的颜料染成的,或是春姑娘用绿色的布变绿的的。天空中一层薄薄的无笼罩着云朵,他被树林染绿的;被小草染绿的微风拂过脸颊,带着一丝丝绿色的气息,让我感受到了无限生机。  
               景山——趣  
  景山不仅仅只有绿,还有乐趣,如果你去动物园的话,你就会收获多一份喜悦呢,就不会觉得无聊了。  
  景山之趣,趣在景山动物园,那里的动物有趣极了,特别是猴山里的猴子,你一旦看了,肯定会忍不住会笑的,那些天真可爱的小猴子们在他们的乐园里无忧无虑[注: 没有一点忧愁和顾虑。],尽情玩耍。有的在荡秋千,咧着大大的嘴巴;有的在洞里休息,一副悠闲自得的样子;有的三两下爬上了猴山的顶峰向人们招手,仿佛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记忆中的童年
       难忘的事
       偷吃辣椒的滋味
       sincerity
       雪女传奇
       七仙岭游记
       综合实践活动体会
       我电脑的那些事
       输?赢!
       童年,我们再见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