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爱你,新余

  新余是一座美丽的城市,她被人们称为钢城,因为这里有全国著名的炼钢厂。所有的新余人民都爱着她,都为自己是新余人而感到骄傲。我爱新余,爱她的景色美,更爱她的神话传说美。  
  我爱新余美丽的山水风光。提起新余的山,我一定会想到蒙山、百丈峰和仰天岗。每座山中都是苍松翠柏[注: 苍:青色。翠:青绿色。指四季常青的松柏。比喻具有高贵品质、坚定节操的人。]繁花似锦[注: 繁:多而且茂盛。锦:织有彩色花纹的锦缎。许多色彩纷繁的鲜花,好象富丽多彩的锦缎。形容美好的景色和美好的事物。]。而最有名的要算仰天岗了。在那里有一座雄伟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它已成为这里的标志性建筑,许许多多的后人经常到这儿来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注: 丰:大。伟大的功绩。]。这里建有一座国家级的森林公园,一年四季都郁郁葱葱[注: 形容草木苍翠茂盛。也形容气势美好蓬勃。],置身其中就仿佛来到了一片绿色的海洋。新余的水资源也特别丰富,江河沟渠真是不少。其中要数袁河最有名,是它养育了这儿的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最后悔的事
       珍惜时间就是延长生命——读《鲁…
       我是一只蟋蟀
       脚印
       寂寞在唱什么~♂♀
       记综合运动会
       黑色的鸟
       芒果家族
       海边拾趣
       小城月夜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爱吃巧克力
    我爱小鸟啾啾
    我爱科学漫画书
    我爱纯洁的雪
    我爱梅花的坚贞不屈
    我爱您!我美丽的校园
    我爱小狗
    我爱冬天
    我爱春节
    我爱你,中国的汉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