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老板没骗我

  一阵阵湿润的山风带着一缕缕温暖的阳光透过了薄薄的窗纱,悄悄地钻进了我的房间,把金光全洒在了我的身上,终于唤醒了睡得香甜的我。  
  从睡梦中醒来,我懒洋洋地睁开了双眼,这时,阳光已经照亮了整个房间,外面的大公鸡仍在高声叫唤着,或许是在催促着像我一样的小懒鬼们赶紧起床吧。知了一定热极了,不然怎么会“知——知——”地使劲叫个不停。  
  来到窗前,放眼望去,真是一个晴朗的日子,蝴蝶正在花丛中翩翩起舞[注: 形容轻快地跳起舞来。],小蜜蜂们正忙着采集花粉,鸟儿站在枝头上唱起了动听的歌谣,门前的那条小溪也在唱和着,勤劳的人们早已在田地里开始忙碌了起来,只有我——此时还懒洋洋地躺在床上做着美梦。幸亏今天是星期天,不然早就迟到了,当然,如果不是星期天,我也不可能如此悠闲自在地还躺在床上,更别说做什么春秋大梦啦。  
  起床洗漱好了之后,我便动身出去买烫粉了。一连经过了几家小店,都没有停下的意思,我继续往前走着,不知不觉[注: 知:知道;觉:觉察。没有意识到,没有觉察到。现多指未加注意。]中我来到了一家卖木板的小店前,店虽然小,但东西摆放得十分得体,而且各种样式的木板都有,十分漂亮,我情不自禁[注: 禁:抑制。感情激动得不能控制。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有趣的体育课
       收藏瞬间
       我喜爱的水果—弥猴桃
       天空是蒙蒙的灰
       神奇的狗妈妈
       给环保局的一封信
       一次车祸,两次感动
       精致的木梳,绵延的母爱
       救救我们的地球吧!
       第一次知道“埃博拉”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