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自我写照

  我希望有一天,天上的星星会厌烦灰暗的天空,坠落凡间,那么,就让它落在我的怀抱里!我是个90后女生。我身高一米5几,乌黑的眯眯眼,柳叶眉、瓜子脸。我也拥有和别人不一样的性格,我觉得自己很阳光、 有人缘,而且我也很主动,主动的都可以杀死一头猪了。我会弹钢琴、还会唱歌,我爱尝试一些自己没有做过的新鲜事。我崇拜那些知识渊博的人,讨厌不劳而获[注: 自己不劳动却占有别人的劳动成果。]的小人。我的成绩一般,也不算很好,我最爱的科目是语文和英语,我觉得它们能给我带来快乐。  
   记得有一次吧,一个同学在下课讲了一个很好笑的笑话,可是其它女生呢,微微浅笑,笑而不露齿,  有些特爱笑的女生,也只是捂着小嘴偷笑。而我哩,放肆得笑,笑得还把一只手搭在一个女生的身上,那个女生没反应过来,吓了一跳。我们的英语老师也是个很年轻的老师。她一进教室,就问“梦雪,什么好笑的事情啊,让你笑成这样。”我想回答老师的问题,可我笑得已经口齿不清啦,连话也说得断断续续的。这还是另外一个很文静的女生帮我说出实情,后来想想这样面对老师,我可是丢脸死了啦,这么的放肆。都来我怀着胆怯的心去问老师,问她喜欢这样的吗?她说喜欢,我顿时就搂住老师大笑,心里不知道有多乐~想不到这样的我也会有人喜欢。虽然我很爱笑,可我看着别人笑了,我也会觉得心里很甜。  
   虽然我很放肆,可我也有另一面喏~我喜欢一边仰望蓝天一边多愁善感[注: 善:容易。经常发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教师节快乐
       记住这一天
       寻常的客人
       小时候,我很逗陈宇
       小时候,我很臭美
       立夏斗蛋乐
       美丽的森林公园
       新加坡游记
       用感激的心去生活
       我的“编外”老师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写的读后感
    保护环境,从自我做起
    自我管理
    战胜自我,战胜心魔
    芭比娃娃的自我介绍
    自我检讨
    自我保护
    关于自我介绍的作文
    学会自我保护
    芙蓉麦饼的自我介绍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