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第一次洗红领巾

今天上午,老师让我们准备下午带脏东西,说教我们洗。我拿了一条红领巾、肥皂和一个盆子。我们是三人一个组。下午,我怀着激动的心情坐在座位上等着老师宣布开始。  
  “开始!”老师一声令下,我快速度的跑到我们团队处,做好洗前的准备。我们都无法控制自己激动的心情,七嘴八舌[注: 形容人多口杂。]的说了开来,连老师让我们打水我们都没听见。整个教室沸腾了。顷刻间,老师又提高了嗓门儿:“团队中派一个人去接半盆子水”于是,同学们便争先恐后[注: 抢着向前,唯恐落后。]的涌向卫生间。  
  我忍不住把手放入盆中。啊,好凉的水啊。我本想再多玩弄一下,但是为了洗好我的红领巾,我便又把手缩回来,免起袖子,开始干起来。  
  。  
  我忙直起身,继续观察周围的同学们。同学们一边说,一边搓,一边笑。他们的脸上都洋溢着劳动的喜悦。似乎最近那些写不完的试卷压着我们而产生的沉闷,已随着肥皂泡的消失而消失,大家都很开心。  
  我们又打了一次水。等回来时才发现我们的桌子上溅着水花、污渍。我们便开始收拾桌子。收拾完桌子后,我们再一次搓揉之后,桌子又变得惨不忍睹[注: 睹:看。凄惨得叫人不忍心看。]了。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低碳环保,从我做起
       我和妈妈
       我爱游泳
       读《雷锋的故事》有感
       心灵的灯
       小布丁历险记(2)
       爸爸妈妈的爱
       欢度元旦
       我家的故事
       母亲节给妈妈送上一束鲜花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第一次存钱
    一次尴尬的经历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第一次当小主持人
    第一次书法考级
    第一次听交响乐
    我第一次做麻婆豆腐
    第一次出丑
    一次骑车经历
    第一次难忘的运动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