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书,伴随我成长

  

噼里啪啦……”窗外,小雨不断如珍珠洒落下来,可是,我却沐浴着永不停息的书雨。

  书犹药也,善读之可以医愚。正如刘向所说,书是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书是我们智慧的来源。

  各种蠢事,在每天阅读好书的影响下仿佛烤在火上一样,渐渐融化。书籍犹如朋友必须慎重选择。书藉是时代的波涛中航行的思想之船,它小心的把珍贵的货物送给一代又一代。书,如此重要。

  我经常读书,因此,我还经长得奖哩!如“作文小能手”。这些名誉中也有幕后工作者“书”呢!因此,我与书有了不解之缘,也是作文使我下笔栩栩如生,也便我作文考试参考,渐渐地书离不开我,我也离不开书了。“读书百遍,其义自见,”我应正了这句话。正因我的“读书破万卷”所以“下笔如有神”。作文考试,正因我读的书多,所以作文考试经常打满分,也让老师、同学刮目相看。

  因为读书,我的作文不但提高了,还因为书让妈妈把我教训的落花流水。

  有一次,我正在看一本《三国演义》正看得入迷了,突然叫我把锅盖给她,我便把“锅盖”听成了“草帽”,我找呀找,终于找到了便马上递给了她,“你拿草帽干嘛?”妈妈问道。“不是你要的吗?”我回答。“我让你拿锅盖,不是草帽。”这时他看到我手里的书,顿时明白了一大半,她又好气,又好笑。数落我:“你这个书呆子呀……”我不好意思一笑:“没事下次旅游不用找草帽了!”

  我就是一个爱读书的人。读书破万卷,书,让我明白了真、美、善、恶、让我明白了好坏是非、让我明白了很多人生哲理,这,要感谢书,就是它,让我增长知识……

  书香,书中带香,这种香是我回味无穷,书的格调多么美!我喜欢读书,我也想让大家与我在书的情调中飞舞,体会知识的的奥秘是多么的无穷!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喜欢的一名言
       我养成了一个好习惯
       妈妈我错了
       暖冬
       读书也是一种享受
       文明
       周末记事
       不生气的高德意
       大自然的生物链
       美丽的西湖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烦恼伴随成长
    书,净化人类的心灵
    让自信伴随我成长
    周末伴随烦恼
    书,让我心灵插上翅膀(转载)
    那本书,那个梦
    读书,使我着迷
    书,我的好老师
    书,伴我成长
    我读书,我成长,我快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