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关于童年趣事的作文100字

有一次,妈妈煮饭时,发现盐吃光了叫我去离家不远的小卖店去买,我喜欢看书,正好有一个书房,我就津津有味的博览群书,才听见妈妈叫我。我急忙去买,不料,买了味精,回家后,妈妈说:“买错了。”我又去买了,买了醋,妈妈笑起来说:“是盐,不是醋!”我就买了盐,回家了。
   妈妈笑起来说:“你真是个看书迷!”
   哈哈,这件童年趣事我一直记忆犹新,真的很有趣啊。

【篇二:一次惊喜】
   今天,吃完饭后我和妈妈开始下五子棋。
   这一次,我有点紧张,因为妈妈可会下五子棋了,平时我都下不过她。但是这一次我暗下决心:一定要赢过她,不然我不甘心。每次输给她真是太让人心痛了!
   “一局定胜负”。我们开始了竞争。这一局我特别的小心,特别的认真,因为我特别怕走错。可不一会儿,我发现我在一步步成功。于是,我不再讲话,今天的五子棋妈妈没有太厉害,反而是我在一步步进步,妈妈在一步步退步,这让我感到轻松了很多。
   最后,妈妈输了,我赢了,结果让我惊喜,让妈妈沮丧,太好了,哦耶!

【篇三:童年趣事】
   那一年夏天,我和爷爷、弟弟去西小峰捉螃蟹。走呀走,不知不觉肚子唱起了“空城计”,我们开始有打道回府的想法了()。就在这时,我发现了一只肥大的螃蟹。哈哈,工夫不负有心人!我一边想,一边向它扑去。谁知一脚踏空,没有踩上石头,“扑通”一声,我跌入水中,衣裳都湿了……“哈哈哈!”弟弟笑得脸上出现了一朵绽开的花。我无地自容,恨不得地上有条缝,让我钻进去。
   事隔多年,直到今天,我还为这事大笑一场呢!

【篇四:童年趣事100字】
   记得那是一个上午,我与小伙伴们一起到离学校不远处的篮球场上,准备大战一场篮球赛。
   开始快比赛了,我要防的人是对方的15号,他是对方的主力。
   只听一旁的同学吹了一声哨子,大家便开始了你是我活的斗争。
   好!到我们控球了,我左躲右闪,可怎么也摆脱不了15号,我只好来个假动作,嘿!还真有效,他一看我脚往右边移了一下,马上冲过去,可他没想到,我却是往左边突破,他一下子被我甩掉了。我把他甩开后,立刻去接应控球员,控球员似乎觉得我那是块好地,立马把球给我,我接到球后,立马投球,只见它在一瞬间打到篮板,又弹到篮筐里,我们队立刻欢呼起来,都过来和我说:“你太棒了!”
   最后,我们以5:3的成绩胜利了,啊!童年真是我们心中所有美好的幻想呀。

【篇五:童年趣事作文100字】
   童年的生活趣味无穷,由于那时年幼无知,好奇心强,做过不少傻事,闹了不少笑话。
   那是我上二年级的时侯,在校园里和我的小伙伴玩捉迷藏。这时我们纷纷躲起来,我为了让伙伴找不着我,我翻墙躲在学校外边,就在那一瞬间我不小心掉了下去,摔掉了八颗洁白的牙齿。当时我哇哇大哭,直到老师听见把我抱进医院。你们说童年的我是多么的幼稚。调皮。
   我不但调皮,而且很疯,七岁那年夏天,我和几个小伙伴举行了一场歌友会,当时我简直就是个神精病,我自己把头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ernianji/201407/20892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学作文菊花
       感悟人生
       进退两难
       如何判断事物
       人生内外
       世上最美的歌
       不同的人,不同的心态
       心灵的窗口
       出入人生
       打开天窗说亮话
     
     踢毽子作文
     关于童年趣事的作文100字
     小学作文菊花
     美丽的天空
     微笑着面对生活
     春蚕作文200字
     狗是人类最忠实的朋友作文250字
     描写桂花的作文200字
     二年级作文夸家乡
     煮水饺作文200字
    关于消防安全的作文
    关于童年趣事的作文450字
    童年趣事作文600字
    有关童年趣事的作文
    关于童年趣事的作文200字
    关于包粽子的作文
    关于粽子的作文
    关于我班近视的调查报告
    童年 蓝天 自由
    关于足球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