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爱春节

          我爱春节  
       重庆九龙坡区铁路小学 欧航宇  
  生活中,我们处处可以感受到丰富多彩的传统文化,如:武术、火红灯笼;我们有古老的民族艺术,如:年画、春联;我们有独特的风俗习惯,端午节吃粽子,元宵节吃汤圆……不过我最喜欢春节。  
  在过年的前几天,爸爸和妈妈正在打扫房间,我也不能闲着,于是,我便拿出我存了一年的零花钱,兴高采烈[注: 兴:原指志趣,后指兴致;采:原指神采,后指精神;烈:旺盛。原指文章志趣高尚,言词犀利。后多形容兴致高,精神饱满。]地跑到楼下买烟花。这里的烟花很多,看得我眼花缭乱[注: 缭乱:纷乱。看着复杂纷繁的东西而感到迷乱。也比喻事物复杂,无法辨清。]。经过我仔细挑选,我最喜欢的是“火箭”烟花,它不仅长得像“火箭”,而且速度很快,像真的火箭一样。我用我50元钱买了这种烟花。我跑到小区的坪坝上,把烟花放在地上,拿出打火机,小心翼翼[注: 翼翼:严肃谨慎。本是严肃恭敬的意思。现形容谨慎小心,一点不敢疏忽。]的点燃线,只听见嘘嘘的声音,看见火花往天上冲,在天空中变成了无数朵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老鼠的诡计
       美人天下续集
       逛水产区
       生命的感动
       弘扬生态文明共建绿色家园
       老师奖我山楂棒
       乔——我的老师
       怪爸爸
       望鸡成鸭
       阳光灿烂的日子
     
     我环保
     美好的生日
     大自然的奥秘
     我学会了弹钢琴
     雨中的一件事
     肮脏猪找朋友
     龟兔赛跑(续篇)
     军训遐想
     美丽的青山公园
     我爱春节
    我爱吃巧克力
    我爱小鸟啾啾
    我爱科学漫画书
    我爱纯洁的雪
    我爱梅花的坚贞不屈
    我爱您!我美丽的校园
    我爱小狗
    我爱冬天
    我爱你,中国的汉字
    我爱的小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