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小傻子

小傻子  
  在班内同学们都说我傻,都喊我“小傻子”。我听到后,不仅不生气反而很高兴。我“小傻子”的名字是这样得来的。  
  有一天中午上体育课,天气特别热。跑完步,活动完毕后。同学们累得满头大汗,上气不接下气,口更是渴得要命。此刻的我们多么希望有一口水喝,哪怕一点点润润嗓子也行。  
  经过某个同学的提议,同学们对钱买了一瓶矿泉水。水买回来后,同学们像饥渴已久的小鸡,你争我抢地张开小嘴喝起来。我的一个好友抢到水后,跑到我的面前说:“快!你也来一口。”  
  我微笑着摇了摇头,指着他身后的同学说:“给他们吧,他们比我渴。”  
  我的好友听到这,冲我瞪了一眼大声说:“你个小傻子!”跟在他身后的同学听到这哈哈大笑起来,都指着我说:“小傻子!”  
  从此,同学们有的不再喊我的名字,而是喊我“小傻子”。  
  现在想想,“小傻子”名字的得来多不容易,听到后我能不舒服吗?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吹墨插图
       我的卧室
       我外婆家的狗
       青岛之旅
       凯利
       蚕宝宝的故事(一)
       玩得真高兴
       蚕宝宝的故事(二)
       下课了
       盛饭
     
     我环保
     美好的生日
     大自然的奥秘
     我学会了弹钢琴
     雨中的一件事
     肮脏猪找朋友
     龟兔赛跑(续篇)
     军训遐想
     美丽的青山公园
     我爱春节
    姥姥家的“小傻冒”
    两个“小傻瓜”第一次买衣服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