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爱上一个作品中的人

爱上一个作品中的人

  爱上一个作品中的人
  我有一个爱好,那就是看书,不管是小说、中外文学典集又或者是故事书,我都来者不拒。
  初中三年,我看了大量的课外书,在书的海洋里,我学到了许多事情。记得有一位名人说过:“读一本好书,就相当于和一位高尚的人谈话”。我对此确信不疑。
  在书的世界里,我还认识了许多作者。比如说:四大名著——《红楼梦》的作者曹芹;中国近代最伟大的无产阶级文学家、思想家和革命家鲁迅;号称“当代语言大师”的曹禺以及国外的威廉•莎士比亚,著名的悲剧《罗密欧与朱丽叶》就是他的代表作。
  当然,和这些人相比,我最喜欢的作者是海明威,海明威,生于1899年,死于1961年,一向以文坛硬汉著称。生于乡村医生家庭,从小喜欢钓鱼、打猎、音乐和绘画,18岁起进入报界,曾参加过两次世界大战,出生入死以致伤痕遍体。1954年,他荣获诺贝尔文学奖。1961年,因不堪老年病痛的折磨,他开枪自杀,走完了他辉煌的一生。对海明威的评价,正如约翰•肯尼迪总统的唁电所说:“几乎没有哪个美国人比欧内斯特•海明威对美国人民的感情和态度产生过更大的影响。”他称海明威为“20世纪最伟大的作家之一”。海明威是美利坚民族的精神丰碑。要了解美国,你必须走近海明威,走到代表着美国民族坚强乐观的精神风范的文学长廊中来。海明威的成名作是1926年发表的《太阳照样升起》。这部表现战后青年人幻灭感的作品成为“迷惘的一代”的代表作,其它代表作有《乞力马扎罗的雪》、《丧钟为谁而鸣》和以&ldquo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405/208604.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试一试就能行,拼一拼就能赢
       记一个拾荒者
       有雨必有晴
       我渴望成为一名军人
       我最敬佩的谋臣——诸葛亮
       童年 蓝天 自由
       六一活动——相约少儿科技馆
       文昌湖生态园之旅
       养蚕成功记
       第一次泡温泉
     
     爱上一个作品中的人
     “跳蚤市场”
     沐浴在春风里作文800字
     花钱作文800字
     孝亲敬老作文
     野趣作文800字
     梦回故里作文
     享受过程作文600字
     我当小厨师作文800字
     感受亲情学会感恩作文800字
    一个夏天,一个秋天作文800字
    渴望得到一个赞扬作文600字
    我是一个小棋迷作文800字
    有一个镜头溢满友情作文600字
    一个角度,一个世界作文
    生命中住着一个你作文
    一个有道德的人作文
    又是一个飘雪的季节作文
    做一个梅花般的女子作文
    毕业季,又是一个开始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