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暑假游览见闻作文

漫长的暑假又到了,今年的暑假,我们再一次体验了旅游的乐趣。在今年的7月3日晚上7点的时候,我们一群人到了张家界一处集合,并准备好了行李,开始了我们的暑假游览见闻。

到达无锡硕放机场9点未到,我们一行是10:40的航班。在导游的安排下领取机票和各自的身份证,依次过安检,因为包里带了瓶液体丝瓜水,安检人员客气地打开认真地闻了闻,可能看出我不像是藏毒走私的主,就顺利地让我通过了。大家在候机大厅找到座位后四处走走看看打发时间。有眼尖的同事看到大屏幕诧异地叫了起来。原来航班延误了,时间还待定。oh,my god!果然航班坑爹啊!为了安抚登机旅客的心吧,机场工作人员给大家派发了方便面和矿泉水。

延误的航班2小时后姗姗来迟,坐上了飞机大家的心也都安稳了许多,毕竟希望不远了啊!听着耳边空姐温柔的声音一路打着瞌睡终于到达了张家界荷花机场,热情的地导很善解人意,一路上跟大家讲讲笑话就到了落住的酒店,因为已经凌晨快2点了,大家都困的直接倒床就睡。

第二天,天公不作美下起了雨,吃过早餐后跟着导游来到了凤凰古城,雨幕下的凤凰古城美丽极了。远处的山在雨雾里影影绰绰就好似身处人间仙境,令人美不胜收。广场上的人群接踵,更有当地的农民手里提溜着竹篮,篮里放了几个自编的花环在沿途叫卖,我臭美地买了2个花环,跟老冯美美地戴在头上招摇过市。

到达芙蓉镇已是大雨倾盆,雨中游览别是一番滋味,可惜芙蓉镇的天下第一螺没有品尝到。

猛洞河的漂流真可谓刺激多多,细雨中老天架不住我们漂流的决心,坐在皮筏上跟艄公抢着撑篙,和其他同事打着水战,一路欢笑一路尖叫,场面真是一波三折,有惊无险。

武陵源乘坐小火车畅游十里画廊,观赏三姐妹峰。金鞭溪旁溪水潺潺叫人流连忘返。

这就是我们暑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7/195020.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梦想需要执着作文
       餐桌作文
       我的爱,中国共产党作文
       校园的风景
       生命源头的刻痕
       浪淘沙
       与尝试交朋友
       留意天上的云
       找回自信
       庐山游记
     
     枯燥的暑假作文
     暑假游览见闻作文
     梦想需要执着作文
     餐桌作文
     我的爱,中国共产党作文
     记忆深处的淡淡清香作文
     庐山游记作文800字
     正能量让中国美梦成真作文
     走进开封作文
     责任如歌作文
    枯燥的暑假作文
    2013年暑假计划作文
    巧克力味的暑假作文
    暑假游记作文
    我的暑假作文
    快乐的暑假生活作文
    暑假游记作文800字
    暑假的一天作文400字
    暑假趣事作文600字
    成为“好汉” 11年暑假系列作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