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梦想需要执着作文

每一个人都有梦想,但不一定每一个人都能坚持自己的梦想。所以,梦想是需要执着的,那些只会耍嘴皮子而不努力的人,最终梦想将会离他越来越远。

梦想需要执着。

水滴穿石是一种执着,愚公移山是一种执着。执着是锲而不舍的追求,是百折不挠的探索;执着是热情的投入,是无私的付出,我们执着于自然探索,执着于友情亲情,执着于兴趣爱好,执着于理想追求......人生因执着而精彩,世界因为、执着而绚丽。

梦想需要执着。

在实现梦想的过程中,我们无法回避挫折,只能面对。只能在挫折中坚持到底,执着着,直到击败挫折。还记得吗,如果没有爱迪生的执着,生活中便没有电灯的光明;如果没有刘翔的执着,便没有他们打破世界纪录的成功。闭上眼,静静地体味,我不仅仅感受到了他(她)们成功的喜悦,让我感触更深的还是他(她)们那执着的精神。

梦想需要执着。

执着的人,看到的永远是希望,而轻易放弃的人,等待他的只会是绝望。

执着的人,总会有一个乐观、积极向上的心态;而轻易放弃的人常常心绪烦恼,终日生活在烦恼与悲观之中。

执着的人,往往会享受到胜利与成功给他(她)带来的喜悦,而轻易放弃的人,失败永远是他(她)心中无法抹去的一道阴影。

努力,并不一定成功,但放弃则一定会失败。执着会带来胜利,在最后一秒未到来之前,结果永远是未知数的。

梦想需要执着,只有敢于追逐自己的梦想,并且带着执着的信念而永不停息的人,最终才有可能到达自己梦想的终点。

  • 标签: 梦想 需要 执着 500字作文
  •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7/195019.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餐桌作文
       我的爱,中国共产党作文
       校园的风景
       生命源头的刻痕
       浪淘沙
       与尝试交朋友
       留意天上的云
       找回自信
       庐山游记
       告别白炽灯点亮绿色生活作文
     
     枯燥的暑假作文
     暑假游览见闻作文
     梦想需要执着作文
     餐桌作文
     我的爱,中国共产党作文
     记忆深处的淡淡清香作文
     庐山游记作文800字
     正能量让中国美梦成真作文
     走进开封作文
     责任如歌作文
    亲民体育:光荣与梦想作文
    今天,更需要雷锋精神作文
    藏在那个角落的梦想作文
    我们的梦想作文
    追逐梦想作文600字
    中国梦想 中国制造作文
    坚定的梦想作文
    梦想的中国梦作文
    我的梦想之路作文
    追求梦想成就未来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