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无处不在的爱作文

无处不在的爱

八(2)班 王维

一个温暖的眼神,一句轻轻的鼓励,都足以变成一个人心中的蜂飞蝶舞、水绿青山,这是爱的表现。而这爱则是父母,家人之间的爱。则这些爱不为稀奇!

在世界的任何一个地方都存在着爱,只是我们没发现罢了。其实,就算是与陌生人之间也存在着爱。

在我学习与生活当中,最是让我难忘的是一个素不相识的人。他给我的爱就像父母给我的差不多,都是那么的可贵,那么的真诚。他是一个具有“救死扶伤”崇尚医德的人。

那是上小学五年级的时候,我们从小学就是住在学校里的。所以就算身体有些不舒服也只能告诉了王老师。那天晚上,我睡在床上,忽然脸上感觉不知什么东西。摸着有点像水,我猜不会是血吧!睡在我旁边的人知道了,她赶紧起床去告诉老师了。我不知是得了什么病,鼻子突然流血不止。王老师赶紧带着我赶去了医院,当时我已经昏迷不醒了。当然,一把我送到医院,老师就打了电话通知了我爸妈。第二天醒来时发现自己躺在病床上,这才知道我已经住院了。床边坐着妈妈和其他人,全部都围着我。她们见我醒来,都连忙问我感觉怎么样,还有哪里不舒服。他们左一句右一句地说,听得我耳朵都忙不过来了。

就在这时,一位个子不高,身着白大褂的医生进来了。他示意我妈妈和其他人不要大声说话。然后走近我,来到我身边,躬下身子,用手抚摩着我的头,亲切地说:“你身体太弱了,要好好养病,以后可要注意锻炼身体!”我轻轻地点点头,小声说:“谢谢叔叔。”这时我才看清楚,他脸颊清瘦,额头深刻着皱纹,两眼布满了血丝。他又关心的说了几句,然后就走开了。突然,我惊讶地发现所有在场的人都沉默不语,并且眼里都像是含着泪花。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我忙问道:“妈妈,你们怎么了?”这时妈妈才说出了昨晚那感人的一幕。

原来我被送进医院后,那位医生正准备回家吃饭。但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4/187636.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八十天环游地球》作文
       爱,无处不在作文
       心中暗香来作文
       当雷锋精神成为一种爱作文
       别样的习惯作文
       葵愿作文
       末世苍雪作文
       两个好老师作文
       爱一直都围绕在我们周围作文
       学会欣赏作文
     
     亲情永不下岗作文
     学会独行作文
     这也是一种美作文
     无处不在的爱作文
     《八十天环游地球》作文
     爱,无处不在作文
     心中暗香来作文
     当雷锋精神成为一种爱作文
     别样的习惯作文
     葵愿作文
    爱,无处不在作文
    爱,无处不在作文
    爱无处不在作文
    让雷锋无处不在作文
    无处安家作文
    无处安放的青春
    美,无处不在
    十八岁,人生不在是草稿
    .无处告别.
    .无处告别.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