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因为爱,所以信任

因为爱,所以信任

  信任
  信任作为在社会生活中的品质,能给你带来莫大的财富,同时也是一种精神力量,但信任是靠自身慢慢积累起来的,信任是什么?信任背后成功的翅膀,带你飞向蓝蓝的天空,信任是什么?信任是坚韧的基石,使你顽强不屈,信任是什么?信任是斩钉截铁的承诺,让你直的挂云帆济沧海!
  我是只石猴,在你前往西天取经的路上,替你斩妖除魔,只不过是很听话的工具,任你恣使。
  可我一度天真地以为,我是你的大徒弟,充满血性仁义,你很爱我,就像我可又红又专不顾一切地保护你一样的毅然,彼此就像一家人,师徒情,亲情,这是可以融化一切邪恶的力量还有,互相信任。
  我不知道白骨精,我应该感激还是心怀仇恨,她用楚楚可怜的面目赢得了你的屿,却骗不了我的火眼金睛,她用她的生命终止了你我之间的师徒情和我对你忠实的爱,原来你对我的感情如此脆弱,承受不起信任的担子。
  你对我说,我的心和身体一样,是用石头做的,我仰天大笑,你苦渡众生,你行善积德,你慈悲为怀,可你没资格说爱优秀作文 专注写作 作文人,爱是互相信任,你没有,因此不配有,而我知道,当时我的心剧烈疼痛,我知道我眼前残留的液体叫眼泪,它是咸的,很冰很凉,我静静地呆在花果山,每天看日出日落,看云卷云舒,看溪水奔淌,直到,八戒寻找我,你出事了。
  可是我要怎样相信他的话,会不会是你让他把我带去再次羞辱我?我犹豫了,一颗心被敲成碎片便难修复,可八戒紧张无措的表情让我十分不安,我还是惦记着你,我多么没用,因为爱,我还是选择信任。
  我是只石猴,可我的心是水做的,我对师父有无比忠诚的爱,正如他对我的爱也深似海洋,我相信西去的路会很顺利,因为我们彼此信任。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405/208495.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试一试,会让你知道天有多高
       信任他人,也让他人信任自己。
       试一试 才有成功了
       试一试 就能成功
       学会观察
       带着“信任”上路
       “跳蚤市场”
       神奇的太空之旅
       信任会使对方的眼睛抹去云,心境…
       爸爸的背影
     
     相信他人
     试一试 才会有所收获
     试一试 才会成功
     自己试一试做每一件事吧
     因为爱,所以信任
     试一试,会让你知道天有多高
     信任他人,也让他人信任自己。
     倾听自然作文800字
     轻轻推开那扇门作文800字
     聆听幸福的声音作文800字
    因为有我作文800字
    世界因为有你而亮丽作文
    因为慢作文
    因为懂得 所以慈悲作文
    我的爱,中国共产党作文
    因为爱所以感动作文
    母爱,是夏夜的那一缕风作文
    爱,在人间 重大附小 六2作文
    父亲的爱,无处不在作文
    爱,在路上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