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爱,在人间 重大附小 六2作文

爱,在人间 重大附小 六2爱,在人间
重大附小六2曹雅竹
世界是美好的,但它之所以那么美好,是因为这个世界充满着爱。正是这些有爱的故事深深牵绊着我的心。在2013年2月19日的报纸上,有一篇文章打动了我。
在渝北区古路镇春湖老年公寓二楼楼拐角旁套房内的小房间里,摆着一些简单家具。这是老年公寓提供给王强夫妻俩的住处。
44岁的王强是老年公寓里的保安,45岁的任孔梅这个是公寓里的护工负责照顾公寓里老年人的生活起居。大女儿王丹丹已经成家,这个约莫10平方米的小房间,平日里只有任孔梅与10岁的小女儿王鑫悦
坐在小女儿曾经睡过的床上,王强夫妻及大居住。
女儿沉浸在悲伤之中。在春节前,王鑫悦最后一次入院。
2月8日,医生曾打电话告诉王强,孩子的精神状态有所好转,如果检查没问题医院就会派车送王鑫悦回家。没想到2月9日凌晨,王鑫悦的病情急剧恶化。我们连孩子最后一面都没见到。任孔梅悲痛欲绝地说道,而身旁的丈夫也只是低头默默流泪。
去年国庆节前夕,王鑫悦开始出现头痛、头晕和恶心的症状,一个多月后,她被确诊为恶性肿瘤。
王鑫悦在儿童医院住院半个月,花光家里10多万元的积蓄。医院说孩子病情十分严重,继续治疗也是徒劳,劝说王强夫妻把她接回家快快乐乐过完余下的日子。
随着病情不断恶化,脑内的肿瘤压迫神经,王鑫悦常常头痛得直冒冷汗。任孔梅说:孩子最严重的时候,也只是说了句爸爸妈妈,痛,从来没有哭闹过。即使再难受,她也强忍着疼痛自己起身上洗手间,或是吃饭,很少在父母工作期间打扰他们。
今年一月,王鑫悦脑内的肿瘤压迫了视神经,双目失明。1月中旬,夫妻俩筹借了20多万,又赶紧将女儿送往大坪医院进行治疗。让女儿多感受一下这个世界,是王强与任孔梅仅有的一丝希望。
半个月后,王鑫悦脑内的恶性肿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305/190311.html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家人的爱 重大附小六年级一班作文
   青年一代作为未来中国建设的中坚…
   光 芒作文
   中国梦作文
   美丽的树叶
   赏雪
   让我敬佩的人
   践行中国梦
   迎向风雨如歌人生
   竹林的风景
 
 学习雷锋 与爱同行作文
 春天在哪里的作文作文
 积小流以成江海 重大附小6.3班作
 爱,在人间 重大附小 六2作文
 家人的爱 重大附小六年级一班作文
 走进端午节作文
 相亲相溶已成习惯作文
 为你守候作文
 忆廊•疾逝•流光作文
 距离作文
我的心,在哪漂泊(3)作文
父亲的爱,无处不在作文
中国梦,在起航作文
爱,在路上作文
无形之爱,在衢州“娜妮”身
爱,让生活精彩作文
有了爱,就有了一切作文
有你的爱,才会美好作文
一份爱,一份精神作文
女孩,在海边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