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我的快乐小猫

  我的快乐小猫
  去年夏天外婆从家乡给我们带来了一位初婴——猫。它有着白的肌肤,红红的脸蛋和非常惹人爱的眼睛。这只小猫可谓是人见人爱。刚来到家,便吸引了全家人的眼球。尤其是我和弟弟对它爱不释手,恨不得在晚时候都抱着它。然而小猫咪却不愿意和我们在一起,它经常躲在柴堆里,不出来。我们都不理解小猫的用意,后来外婆告诉我们:小猫对新环境的不适应,过一段时间就好了!
  日子一天天过去了,小猫和我们的关系由疏远变得亲密。从开始的不理不睬变成了不离不弃的“姐妹。”
  每次放学归来,它总是舔舔你的鞋子。
  吃完饭,我最大的乐趣就是看小猫耍绝计。在我的眼中:小猫是非常活泼的,它总是停不住手脚,不是爬到树上,就是在院子里把锅碗瓢盆弄得呯呯响,小猫的乐趣可广了:它会跳舞,会捉蝴蝶……学人!
  记得有一次,在我的生日宴会上,噢!不对,一应该是我和小猫的生日,爸爸买了一个很大的蛋糕,我们刚吃了一半便拿来玩 原创分享 作文人网,把蛋糕贴到别人的脸上,小猫看了也学我们的样子跑到蛋糕面前,把头一下栽了进去。我们跑过来一看。“哈,哈!这可真是名副其实的大花猫呀!”我们一口同声的说道。
  “哈,哈,哈哈……”从后方传来爸爸的声音。
  去镜子前一看,哈!镜子里面全是小花猫!满脸的奶油,东一块西一块。我们的脸都被弄得跟脸谱一样。不,京剧脸谱的颜色可没这单一!我们,摇身一变,竟成了小花猫!我们都开心的笑了!其中也不妨有着那喵,喵的快乐叫声!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307/194680.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笑着面对
       人生若只如初见
       走在回家的路上
       词典的故事
       隔树,看升旗
       作文
       努力就是成功
       触动
       我的无知与忏悔
       其实我也很孤独
     
     黑与白
     这也是一种力量
     我只愿面朝大海
     语言文明迷人的精彩
     一双粗糙的手
     好书伴我成长
     主宰自我
     说话的艺术
     说笑
     让我感动的一件事
    我的无知与忏悔
    我的一次冒险
    忘不了您对我的爱作文
    我的中国梦——绽放心中梦的
    快乐的春游作文
    《我的中国梦》作文
    快乐的秋游作文
    我的绿色中国梦作文
    逐梦的雨滴(我的中国梦征文
    我的良师益友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