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野草也美丽作文

我经常觉得同学们都是祖国的花朵,但是我应该只是野草吧,花朵根本一点都不适合我……

我经常都是孤孤单单的一个人, 这和我孤僻跋涉的古怪性格有关,我是知道的。自从3年前从老家转到这里的小学来读后,我渐渐的就变得不爱说话了,同学们也因此冷落了我。谁愿意和一个整天闷着一张脸,不给任何人好脸色看的怪女孩做朋友呢?

然而我都从不关心这些。我想,我本来就和他们不是一个层次社会的人。我自卑,因为我来自农村。我不属于这里,不属于这个喧闹繁华的城市。

每天一下课,看到那些有钱的同学从小吃店里抱回来一大袋一大袋的薯条,分给周围的同学吃时,我便觉得很好笑似的,苦笑着摇了摇头,把头倔强的转到另一边去。

我家也不算很穷,父母每个星期给我们的钱已经很多了,可我还是不像其他同学那样,心安理得的享用着父母辛苦赚来的血汗钱。当然,我在这里说的这些,并不是想夸耀自己多么的节俭、批评别人的不对。相反的,我还非常败家。我是个记性很差的人,而且学习成绩也不是很好。

记得一次,已经是深夜了,因为即将面临小升初考试,每天晚上我都要做一大堆老师布置的重点题。遇到不会做的题目,加之又有点疲倦了,理所当然的,心情就会变得很烦躁。我便赌气似的,用钢笔在草稿本上乱涂一通,发泄心中的不满。在一旁看报纸的爸爸瞧见了,便放下报纸,准备给我讲解题目。

“是这里不会做么?这么简单的方程你都不会解?直接把未知数x带入这边这个式子中,然后再……什么?你还是不会做?老师上课讲解的时候你到底做什么去了?!”爸爸的脾气并不是很好,他当即责骂我起来。我站在一旁,小声的辩解道:“是因为…&hell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7/196179.html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同桌是班长》读后感作文
       永远的超级四班读后感作文
       破茧重生作文
       我是猫读后感作文
       外公是棵颗樱桃树读后感作文
       风雪玫瑰作文
       教师梦——中国梦作文
       美丽的城市广场
       这醉人的夏夜
       品味冬天
     
     不存在的回忆作文
     我的中国梦——谈高考改革作文
     破茧成蝶那一刻作文
     读《破茧》有感作文
     读《破茧而出的四年级》有感作文
     希望的大眼睛作文
     野草也美丽作文
     《我的同桌是班长》读后感作文
     永远的超级四班读后感作文
     沙之书读后感作文
    痛苦也美丽作文
    痛苦也美丽作文
    痛苦也美丽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