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中国梦

  中国梦
  梦在前方,路在脚下。
  中国十三亿人口的中国梦是十三亿人的梦想汇聚成的,我们每个人都有着自己伟大的梦想,成了伟大的中国梦。
  有的人梦想成为一名老师,因为他梦想着能够培育出祖国的花朵、国家的栋梁,为国家效力。
  有的人梦想成为一名医生,因为他梦想着能够救死扶伤,挽救每一个他可以拯救的人,为人民尽力。
  有的人梦想成为一名歌手,因为他梦想着能够用自己的歌声带给每个人快乐,感染每一个人,为快乐前行。
  有的人梦想成为一名演员,因为他梦想着能够用自己的演技为人们的生活增添乐趣,为娱乐生活。
  有的人梦想成为一名事业的成功者,因为他梦想着能够用自己的双手撑起一个家,为家人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为家人服务。
  有的人梦想成为一名作家,以为他梦想着能够用自己的作品打动每一个人,减少人们生活的无趣,为群众服务……
  每个人的梦想价值是不可估量的,梦想是伟大的,有梦想的人是幸福的。中国梦是我们大家的梦,心怀祖国,便会有梦,有伟大的中国梦。
  梦想在前方,需要每个人去探索,去摸索,去寻找他,然而路在我们的脚下,需要脚踏实地,不断进取,不断努力,不断地为梦想前行。
  为实现中国梦,我们必须奋强不息,为我们的梦想而努力奋斗,都说“少年强则国强”,因为伟大的中国梦中包括了我们每一个人的梦想,用我们所有人的梦汇聚成一个伟大的中国梦,传承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中国梦而奋斗。
  中国梦承载着我们每一个人的梦。中国梦代表着不放弃,放弃自己就等于放弃了中国梦。为了自己 原创分享 作文人网,更为了中国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7/194657.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月考总结
       妈妈的手
       主宰自我
       月亮 人生
       我最难忘的一件事
       我得到了帮助
       作文
       微笑着面对生活
       我从游戏中学到了语文
       知恩图报
     
     作文
     努力就是成功
     触动
     我的无知与忏悔
     其实我也很孤独
     生活因你而懂得珍惜
     在细节上下工夫
     主宰自我
     微笑面对生活
     微笑着面对生活
    你我同行,中国梦作文
    教师梦——中国梦作文
    你我同行中国梦作文
    中国梦,强国梦作文
    我的中国梦——绽放心中梦的
    航天梦中国梦作文
    我心中国作文
    《我的中国梦》作文
    我的绿色中国梦作文
    逐梦的雨滴(我的中国梦征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