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参观湖南中粮可口可乐公司作文

2011年11月27日早晨8:20,在湖南中粮可口可乐公司的大门前看见有一支戴着红帽子、身穿印有“长沙晚报字样红马甲的小记者的队伍,那是星沙实验小学和泉塘小学的校园记者排着整齐的队伍,他们在准备参观湖南中粮可口可乐公司。

刚刚准备迈进可口可乐公司的大门,周老师便把我们拦在现场,考试起来,叫我们读悬挂在大门上的标语,“热裂欢迎莅临湖南中粮可口可乐的客人”,我们都把“莅”字读成了“wei”,周老师说:“wei”你们的脑壳,是读“li”;紧接着,周老师介绍了今天的讲解员—黄老师。

黄老师介绍说:“可口可乐是一位名叫约翰逊彭伯顿的人在1886年发明的。而可口可乐的诞生还有个十分有趣的故事呢,1886年的某一天,约翰逊彭伯顿的助手不小心把苏打水看成了水,就把苏打水灌到了药瓶子里,结果,意想不到的事发生了,约翰逊彭伯顿喝了一口,这种药水不但没有毒性,反而特别地爽口好喝,喝完随口说了一句“可口可乐”。于是,一种新型的饮料就这样诞生了。在展示厅里,我们好奇地东张西望,在展厅的左边墙上有很多奖章,黄老师好像看透了我的心思,就告诉我们,那是他们公司的奖章,其中就包括“环保企业奖”。

接着我们来到了车间,我透过玻璃窗,感觉我就站在车间里。黄老师告诉我们,可乐的主要配方有:水、二氧化碳、糖浆和主配方。有4条生产线,每条生产线一分钟生产了350瓶,水经过了3道过滤,一箱有24瓶可口可乐,生产工程:冲罐、罐注、封盖、检测、打码、包装、码垛。七天进行消毒。

接下来,是去喝可口可乐,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到了可口可乐的地方,黄老师给我们每人发了一瓶可乐。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6/193730.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记校运会作文
       狱中杂感!作文
       逐梦的雨滴(我的中国梦征文)作…
       眼泪作文
       文化的传承作文
       中国人,挺直你的脊梁!作文
       躺在床上作文
       06.17 日志作文
       一场特殊的“计算”比赛作文
       拆掉阻挡梦的墙作文
     
     读《光辉的旗帜》争做五好小公民
     星空作文
     我希望不再有乞丐作文
     生活的乐趣作文
     我的绿色中国梦作文
     苹 果作文
     我学做饭作文
     扇子情作文
     七夕会作文
     参观湖南中粮可口可乐公司作文
    2012年湖南高考优秀作文:手
    2012湖南高考优秀作文:一颗
    2012湖南高考优秀作文:命运
    高考优秀作文:2011年湖南高
    参观苏东坡纪念馆作文
    参观体育馆作文
    高淳新四军纪念馆参观记作文
    2010湖南零分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