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参观体育馆作文

更多

安庆的新体育馆座落在城东面。听别人说,它在安徽众多的体育馆中,是结构最特殊,设备最先进的一座,我一直盼望能有机会看到新体育馆。今天,老师带着我们去参观新体育馆,我终于能看到这座盼望已久的新体育馆的雄姿了。

来到新体育馆,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宽阔的广场,一座银灰色的大飞碟座落在广场中间,美丽的花坛簇拥着飞碟,花坛里盛开着各种各样的鲜花,有红的、白的、黄的、紫的,它们竟相斗艳,真像个美丽的大花园。新体育观共有7个门。宽阔的广场上,一对对玉兰花灯柱,像等侯检阅的队伍,站得整整齐齐。顺着31节台阶,我们就到了新体育馆的第2层,小道的形状是z字形。我手扶着栏杆,站在小道的栏杆上远望景物,我看见远处的科技广场、马路、高楼、树苗、穿梭的车辆和放飞的风筝,构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进入“曙光门”后,我们就到了大厅,哇,好大的一座银白色的浮雕。浮雕上刻着:骄健的羽毛球、灵巧的乒乓球、雄健的足球,还有勇猛的击剑等等,各种体育项目,绘成了一幅“生命在于运动”的美丽画卷。大理石的地面晶光闪耀,能映出人的倒影来。

穿过大厅,走进了场馆内,场馆的顶是圆弧形的,场馆全部采用最先进的玻璃钢瓦构成的,每块瓦长达十几米,给建设带来了很大的方便。场馆的顶部全部是方框式玻璃,照射进来的是自然光,光线明亮柔和,而且不漏雨。还有许多十字架和圆筒镶嵌在顶上,它是玻璃钢纤维制成的,作用是代替房量减少噪音和回音。旁边也有许多炮筒,每个炮桶上面还绑着一根红绳子,那是长沙的远大中央空调,等到天热场馆要做运动的时侯,空调会放出冷气,保持场馆的温度。馆内的观众席分4个区,听周馆长介绍,4个区能同时容纳4千多名观众,加上5百多个活动椅子,全场能坐5615人,座位的颜色非常鲜艳,有红、黄的、绿的、蓝的,好看极了!中间是运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203/166220.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五岳独尊作文
       游览黄河壶口瀑布作文
       太阳作文
       我崇拜鲁迅作文
       日记作文
       青春的旋律作文
       日记选作文
       胆怯的我何时才不胆怯
       多姿多彩的小学生活
       感受幸福乡村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1000字
     我的同学作文60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600字
     学会感恩作文700字
     以真情为话题的作文
     学会换位思考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800字
     了不起的中国人
    参观苏东坡纪念馆作文
    中考体育纪事(二)作文
    高淳新四军纪念馆参观记作文
    体育测试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