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生活的乐趣作文

俗话说:生活像一团麻,那麻绳上有数不清的小疙瘩,生活像打翻的调味瓶,那里面有无穷无尽的酸甜苦辣……其实,生活是一门艺术,讲究创造和雕琢。只要你细细品味,生活的乐趣无时无刻都在我们身边。也许是一次助人为乐获得的乐趣,也许是解出难题获得的成就是与喜悦,也许是获得荣誉而产生的自豪,也许是……我不妨与大家分享一下,我去浏阳道吾山的这一次春季社会实践活动给我带来的亲近大自然的乐趣。

“夕阳恋高树,薄暮入青峰。古诗云依鹤,空潭月照龙。尘消百尺瀑,心断一声钟”。这便是对道吾山最真实的写照了。道吾山位于浏阳市北郊六公里处,是长沙地区的名山之一。主峰五老峰,海拔为786.4米。是古浏阳八景之一“吾山雪霁”的观赏处。我早想一睹它的风姿。这次春季社会实践活动,我们南雅学子有幸来到了它的脚下。

4月8日,风和日丽,我们经过了一个半小时的车程,来到了浏阳道吾山。刚进大门,我便被那漫山遍野的绿给吸引住了。山势跌宕起伏,绿色层出不穷,给道吾山披上了一件绿色的风衣。高大的树林与秀美的小溪相照应,形成了一幅美妙绝轮的山水画,越往里走,山路越发崎岖。路旁出现了一些长相奇特的怪石,有的形似一条飞腾的巨龙,有的好像一个精美的棋盘,还有一块石头似乎被惊雷壁成了两半。比起前面的青山绿水,别有一翻风味。

走着走着,一片竹林突然映入了眼帘。那翠竹有的像老爷爷手中的拐杖,有的如同一根根挺拔的路灯,还有的构成了一幅母子二人携手并肩而立的温馨画卷…… 竹节错落有致,片片竹叶翠绿如玉。那叶片上似乎还残流着清晨的露珠,镶嵌着阳光,明亮而又秀丽。

和风吹过,竹叶发出轻轻的“沙沙”声,竹枝却始终直立未动。与周围摇摆的树枝相比,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6/193736.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绿色中国梦作文
       苹 果作文
       我学做饭作文
       扇子情作文
       七夕会作文
       参观湖南中粮可口可乐公司作文
       记校运会作文
       狱中杂感!作文
       逐梦的雨滴(我的中国梦征文)作…
       眼泪作文
     
     读《光辉的旗帜》争做五好小公民
     星空作文
     我希望不再有乞丐作文
     生活的乐趣作文
     我的绿色中国梦作文
     苹 果作文
     我学做饭作文
     扇子情作文
     七夕会作文
     参观湖南中粮可口可乐公司作文
    生活是一首歌作文
    习惯性的竞争——这样的生活
    生活四重奏作文
    精彩的生活作文
    精彩的生活作文
    ​沟通的乐趣作文
    给生活涂上一抹色彩作文
    生活中总会有美好作文
    我的高中生活作文
    这样的生活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