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邀请“你”来做客作文

邀请“你”来做客

茂县八一中学七年级一班 杨达威

在我的生活中,常常有人在我耳畔提起你,可是你到底什么样子呢?我一直想邀请你来我家做客,好揭开你那神秘的面纱。

我妈妈就经常提到你。一次吃晚饭时,可能因为我太饿了,所以忘了“绅士”的形象,一不小心,一滴油溅到了我刚换的新衣服上,那滴油立刻像水面荡起的涟漪一样迅速地扩散开来。一旁的妈妈看见了皱着眉头生气地责怪我说:“儿子呀!你都这么大了,还要把油溅到身上,吃饭的时候你就不能······”你听,妈妈又提到你了,一大串唠叨中无数次点到了你的名字。

那次我就想:能不能请你到我家来坐坐?我真的很想认识你。认识一下妈妈眼中最优秀的你。

我的朋友也向我说起过你。一个星期天的早上,我还躺在温暖的被窝里,鼻子里正拉着“二胡”。突然手机响起,把我从睡梦中惊醒,我迷迷糊糊地摸过手机,只听见朋友生气地说:“快点来,你晨练迟到了!我已经等你很久了!”一边嘟嘟囔囔,一边无奈地爬出被窝,快速穿好衣服,连鞋带都没系好,就慌忙地冲出家门。气喘吁吁地和朋友见了面,就按老规矩先跑两圈,可是,没跑几步,我就一脚踩在了松开的鞋带上,“叭”地一声跌在地上,我难堪的样子惹得一旁的朋友笑得眼泪都出来了。等他缓过神来对我说:“哎呀,伙计,你也真是的,再忙也应该系好鞋带嘛,穿鞋时你就不能······”天哪!你的名字又从我朋友嘴里蹦了出来,一下子跳进我耳朵里来了。

请你来我家做客吧!我真诚地邀请你。真想一睹朋友眼中推崇的你的模样。

你知道吗?我的老师们更是时常对我提起你。记得就在初中的第一次月考时,我很快将数学卷答完了,心里愉快地想:“这次的数学题可真简单呀!竟然一下子就写完了。这场考试还有那么多时间,不如欣赏一下美丽的风景吧!”于是,我把头转向了窗外。一会儿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6/192819.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留点友情给自己作文
       我的人生痕迹作文
       留点童真给自己作文
       落叶无痕作文
       人性的枷锁作文
       快乐也是一种态度作文
       远离火灾,珍爱生命作文
       快乐也是一种本事作文
       畅想中国梦作文
       最好的投资作文
     
     “倒塌”的心墙 -----话说父女情
     邀请“你”来做客作文
     留点友情给自己作文
     我的人生痕迹作文
     留点童真给自己作文
     落叶无痕作文
     人性的枷锁作文
     快乐也是一种态度作文
     远离火灾,珍爱生命作文
     品质作文
    邀请责任来做客作文
    邀请挫折来做客作文
    邀请感动来做客作文
    邀请梦想来做客作文
    邀请美梦来做客作文
    邀请“圆蛋”来做客作文
    邀请快乐来做客作文
    邀请感动来做客作文
    邀请团结、幸福、成功、聪明
    邀请梦来做客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