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做个有爱心的人作文

老师说,这个星期六要带我们去参观“爱心超市”,我很好奇也很疑惑,超市有什么好参观的?难道和我家门口的超市不一样吗?怀着不解的心情我期待着星期六快快到来。
周末我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如约来到“爱心超市”,还别说第一眼看到这间超市就感觉与众不同,它不临街,远离闹市,位置就在民政局大楼一层西侧的角落里,超市的工作人员见到我们既不吆喝也不向我们介绍商品,这就使我们更加感到好奇。我们首先来到大厅,超市的负责人向我们介绍了“爱心超市”成立发展的过程,随后我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来到了宣教室,待我们依次坐下后,超市的工作人员打开电视给我们放映了一部宣传片,在宣传片里我们看到了“爱心超市”长期关爱和帮助弱势群体的事迹。在观看的过程中,我们不时被片中的情景所震撼,不看不知道,衣食无忧的我们做梦也没有想到自己的身边竟然还有衣不蔽体,食不果腹的人。他们当中有的是下岗工人;有的是因病返贫的人;有的是老弱病残之人。他们缺少经济来源,日常生活难以为继,更使我难忘的是他们当中的一些人连孩子上学的费用都出不起,这些家庭中的孩子有的中途辍学;有的考上了大学却只能含泪放弃。让人感到欣慰的是,这一切都因有了“爱心超市”而得到了改变,由于“爱心超市”的介入,这些弱势群体中的许多人得到了资助,不但解决了他们的温饱,还帮他们解决了许多燃眉之急。对此他们心存感激,有的甚至流下了激动的眼泪。
看完宣传片,工作人员领着我们来到了储存物品的仓库,原以为仓库里面的东西一定很陈旧,不曾想进去以后才发现这里与商场相比别无二致,里面的物品琳琅满目什么都有,衣架上挂的衣服乍看上去跟新的一样,问过工作人员才知道他们每接收一件衣物都要对它进行晾晒、漂洗、消毒、熨烫。其它类别的物品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4/187646.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细节的魅力作文
       邀约青春作文
       宽容是首诗作文
       邀请“中国礼仪”来做客作文
       沟通的乐趣作文
       别样的习惯作文
       亲情永不下岗作文
       学会独行作文
       这也是一种美作文
       无处不在的爱作文
     
     岁月在春光中苏醒
     为你而傻,是我的天性作文
     学会感恩 与爱同行作文
     留点遗憾给自己作文
     不背时间的“债”作文
     与人沟通的乐趣作文
     做个有爱心的人作文
     细节的魅力作文
     邀约青春作文
     宽容是首诗作文
    做一个有道德的人作文
    做一个有道德的人作文
    做个台下鼓掌的人
    做个有道德的人作文
    心中有爱作文
    我想做个坏孩子作文
    做人做个大写的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